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外交服务站 > 往期节目

央广网

李克强出席第十届东亚峰会 就南海问题提出五点倡议

2015-11-23 18:25:00 来源:央广网

   外交部新闻司李翔宇:

  

  首先我们共同关注外交动态。昨天,李克强总理在吉隆坡国际会议中心出席第十届东亚峰会。李克强在讲话中表示,东亚要继续成为世界和平稳定之锚、发展活力之源,必须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局面,筑牢经济、安全、人文三大支柱,为区域合作注入新动力。李总理还就南海问题阐述了中方原则立场和五点倡议。相关消息请大家关注外交部网站。昨天下午,李总理在结束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一个多小时后,即驱车前往马六甲州,开始他正式访问马来西亚的第一站。

  最后为大家播报一则领事提醒。当地时间20日早7时,马里首都巴马科某酒店发生枪击事件,目前警方已封锁周围地带。鉴于近期巴马科治安状况不断恶化,外交部及驻马里使馆紧急提醒拟赴马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提醒在马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加强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前往上述场所及人员聚集区,确保人身安全。如果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寻求帮助。

编辑:任芳

关键词:李克强;东亚峰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中日关系有所改善 但改善势头仍然脆弱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3日就李克强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吉隆坡交谈事答记者问。洪磊称,在吉隆坡召开的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间隙,李总理与安倍首相进行了简短交谈。

2015-11-23 18:55:00

李克强:积极探讨开展马来西亚-新加坡高铁建设

李克强:积极探讨开展马来西亚-新加坡高铁建设

2015-11-23 18:46:00

马总理府雨中上演隆重仪式欢迎中国总理

马总理府雨中上演隆重仪式欢迎中国总理

2015-11-23 17: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