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外交服务站 > 往期节目

央广网

杨洁篪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布林肯

2015-10-09 17:04:00 来源:央广网

  外交部新闻司王涛:

  首先关注外交动态。昨天(8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布林肯。杨洁篪回顾了习近平主席不久前对美国成功进行的国事访问,认为两国元首进一步确认了中美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并有力推进了中美在双边、地区和全球层面的重要合作。下阶段,双方要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美关系继续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布林肯表示,习近平主席成功访美向世界展示,美中可以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开展有意义的合作。美方愿与中方一道,认真落实此访共识和成果,使美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任芳

关键词:杨洁篪;布林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港澳台侨青少年大联欢在京举行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

海外华裔和港澳台地区青少年“寻根之旅·四海一家”大联欢活动8月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500名华裔青少年欢聚北京、共叙友情。

2015-08-09 02:51:06

港澳台侨青少年“寻根之旅·四海一家”大联欢在京举行 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

海外华裔和港澳台地区青少年“寻根之旅·四海一家”大联欢活动8月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500名华裔青少年欢聚北京、共叙友情。

2015-08-08 19:10:53

杨洁篪就日本强行通过新安保法案向日方表明严正立场

昨天,日本国会众议院召开全体大会,执政的自民、公明两党凭借多数议席优势强行通过旨在解禁集体自卫权的新安保法案。民主、维新、日共、社民和生活等在野党抵制法案表决,对执政党强行表决进行了严厉谴责。

2015-07-17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