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今日头条
绑架少女索巨款自称为圆大学梦
中广网
  

    19岁的青年洪学平,自称为圆高考梦,竟实施了一起绑架。近日,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审理此案。

受害少女小琪只有13岁。今年1月中旬的一个清晨,她一个人走在上学路上。在学校东侧小路口,一个带口罩的年轻男子从后面上来靠近她,要她带着去学校找人。男子边走边将小琪往小路拉。小琪觉得情况不对,大喊“救命!”但附近没人,男子随即用手捂住了小琪的嘴,恶狠狠地说:“不要喊,否则对你不客气!”

  男子将小琪困住之后,问了她家里的情况。小琪告知后,男子就用毛线球塞住她的嘴,并用胶带纸粘住。随后就离开了。

第二天凌晨,她终于磨断了绳子,逃回了学校。  

洪学军说,他走后去了黄山,给小琪的父亲发出索要20万元的短信,又转移到了龙游。只过了两天,洪学军在龙游被公安机关抓获。

  近日,他没有聘请律师,对于检察院的指控,他没有任何异议。他说,绑架勒索20万元,是为了读高复班、上大学。法院将择日宣判。

小伙子,做人比读书重要。


来源:钱江晚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