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现在的位置:温馨提示
应聘“夜间搬运工”糊里糊涂成了贼
中广网
  

  86岁的于老汉到二马路市场招“夜间搬运工”,一名姓余的中年女子应征后跟老汉“出工”搬钢筋时被抓,才知道于老汉是个“老小偷”。

  29日凌晨3时30分,中原区秦岭路街道巡防队员巡逻到棉纺路与秦岭路交叉口时,看到一个老汉和一个中年女子从路西一家工地抬着一捆钢筋走出来。他们上前询问时,老汉扔下钢筋就跑,中年女子则愣在那里。

  在中原区秦岭路派出所,中年女子称,28日傍晚,她在二马路劳务市场找工作时,碰到这个老头招“夜间搬运工”。因为听口音二人是老乡,老头又反复保证不会亏待自己,就跟着老头去了其住处。第二天凌晨2时许,她跟老头去工作时碰上巡防队员,才知道被骗了。

  警方查明,老汉今年86岁,驻马店正阳县人,无儿无女,在郑州以捡破烂为生,偶尔小偷小摸。因为秦岭路这家工地没有围墙,堆有不少钢筋,他自己弄不动,就想到招帮手。


    
来源:大河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