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现在的位置:温馨提示
公司燃放开门炮震碎办公楼11层玻璃
中广网
  

    很多单位节后第一天上班都喜欢鸣放花炮来讨个好彩头。然而,在山东某市区的一家公司鸣放的花炮响声过后,几十块窗玻璃刹那间从空而降,泥土、浓烟顿时弥漫了整座大楼。

  在事发办公大楼,记者看到该大楼共有12层,从外观大致统计一下发现,从1楼到11楼每层都有玻璃被震碎,约有73面玻璃不同程度地破碎。附近一户居民家也震碎了3块玻璃。

  在事发大楼附近,住户77岁的史老太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景:早饭后,屋外就不时响起燃放花炮声,突然伴随一声巨响,家里的玻璃“哗啦哗啦”掉了下来,她感觉地面都在震动。史老太当时刚进洗手间,而85岁的老伴恰好坐在客厅里看外面放花炮,史老太指着家里客厅、卧室及厨房的碎玻璃说道。“多亏在窗户的斜对面,要正对着窗户可就危险了。”

路边目击者说,花炮当时是一个一个燃放,后来不知怎么就串到了一起,成了一个“炸药包”。也有路人感叹,幸亏没有人伤亡,这样燃放花炮既危险又浪费,建议商家换种庆祝方式。


    
来源:齐鲁晚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