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经济生活
“好心人”回电还包 取包时钱却没了
中广网
  

提包丢失后,遇“好心人”回电话送还提包,岂料兴冲冲赴约取包时,却发现包内的钱没了。昨天,湖北随州的甘先生谈起此事仍觉窝火。

        前两天晚上,甘先生驾车到白云湖送人,把客人送走后,才发现放在车前座的提包丢了,包内有手机、钱和卡证等物。甘先生急忙借别人电话拨打自己的手机,半个小时后,甘先生的手机终于接通了,对方先是问甘先生包内有些什么东西,甘先生告诉他:“包内有2600元钱、一部手机,还有银行卡、工作证、身份证。”对方听后回答说,现在自己在曾都区厉山镇办事,等第二天上午回随州市区时,再打电话联系,将提包返还。

        甘先生信以为真,次日上午,他什么都没做,一直等在电话机旁守候对方的来电。上午1,电话铃响了,对方告诉甘先生,提包放在甘家附近某超市的存物箱里,密码条就放在存物箱的后面。甘先生很是欣喜,自以为遇到了不愿意露面的好人,不料,等他赶到超市,打开存物箱一看,发现提包虽在里面,可包内的钱、手机和银行卡却不见了。丢了钱物的甘先生只得自认倒霉。


    
来源:楚天金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