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经济生活
保姆对老人照顾周到过年收到万元红包
中广网
  

    在广东省东莞市,在雇主家过年的保姆收到三五百元红包已不足为奇,但收到上万元红包则实属罕见。来自山东的21岁保姆刘小姐今年春节期间留莞照顾老人,因为照顾周到,老人的4个子女给她派了一万多元红包,其中定居国外的儿子个人就派出了1000美元。

据家政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来自山东的刘小姐今年21岁,是该家政公司的保姆,刘小姐在东城某别墅区照顾82岁的朱奶奶已有1年多时间。朱奶奶的3个女儿都已成家,一个儿子定居在国外,一家人只在过年期间才能团聚。刘小姐到朱奶奶家后,负责买菜做饭,照顾得比较周到。今年春节,朱奶奶的儿子宋先生一家从美国赶回来陪母亲过年,听母亲赞扬刘小姐就像亲闺女,宋先生当即拿出1000美元交到刘小姐手里,其他3个女儿也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红包给刘小姐。刘小姐共收到一万多元红包。

家政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称,“如今,给保姆派红包已经很平常了,但像刘小姐这样拿到上万元红包的确实少见,在我们公司也属首例。”。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