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生活
您现在的位置:经济生活
年轻人结婚青睐电子喜帖
中广网
  

         现在正是结婚的高峰,高昂的婚礼费用让许多今年结婚的新人不得不处处精打细算,一些人自创了一些婚礼省钱高招也非常有效。现在来跟您说说:招数一:自制电子喜帖送亲朋。目前一对新人结婚宴请亲友、邮寄或者快递喜帖的费用起码在几百甚至上千元。如果自制电子喜帖,这项的花销则可为零。

  招数二:婚纱可以转手卖。婚纱动辄就要三四千元,而仅仅在婚礼上风光二十分钟。其实,北京的一些婚庆批发市场,几千元的婚纱几百元就可以搞定。

  另外,如果新娘买了自己喜欢的高档婚纱,婚礼过后还可以在网上将婚纱转卖出去,同样能够节省一笔开销。

  招数三:请亲友当司仪。婚礼中司仪的出场费已经越来越高,金牌司仪一场3000元左右,而普通司仪也要8001000元每场。因此,请能说会道的朋友来主持仪式,不但省了钱,又可以避免套话。

  婚礼上的鲜花也要花费新人不少银子。尽量选择应季鲜花,价格能便宜许多。


    
来源:北京晚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