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人生
您现在的位置:百味人生
歹徒竟连说“sorry”并给钱疗伤
中广网
  

    两名男子趁夜躲在小巷子里抢钱,将途经此处的喻某一顿乱打后,发现其身无分文,两人竟向喻某连声说“sorry”,还给钱让其去看医生。日前,南昌市民喻某的遭遇让他哭笑不得。

       喻某称,当天凌晨0点多,他独自一人回家。突然,从小巷转弯处跳出两名男子,将他按到墙角,低声警告他不许出声,否则对他不客气,喻某被吓得大气都不敢喘。

        紧接着,这两名男子说:“我们只是谋财,你把现金给我们就行,手机和银行卡之类的我们也不要了。”喻某说,由于当晚是到朋友家去串门,身上并没有带现金,便苦苦哀求两男子放过他。

        两男子以为喻某故意不将钱交出来,对着他就是一阵拳打脚踢,将他身上搜了个遍后,果真没找到一分钱。谁知两名男子竟对着他连说几声“sorry”,并丢给他5元钱,让他去医院治疗,转身逃离现场。


来源:江南都市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