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人生
您现在的位置:百味人生
大四女生寻求自残方法
中广网
  

    近日,西南大学一名大四女生为让男友重新像热恋时一样呵护她,希望能够通过自残引起男友注意,引来许多网友苦劝。昨天,这个女生在网上表示感谢网友并决定放弃自残。

不久前,在西南大学樟树林论坛交友天地板块上出现了一篇名为《求把自己弄伤》的帖子。“寻找把膝盖磕伤或把脚扭伤的方法,如果成功我请网友们吃饭”。网名为宝贝七公主的女大学生留下了QQ和手机号码。原来这名女生是西南大学外语学院大四学生,和男友已相恋7年。她说,男友为找工作已经两个星期没找她,而以前每天都会和她见面。她想起以前上体育课时,她曾把膝盖弄伤,男友很认真地照顾她一个星期,现在想来觉得那段时光很幸福。

 网上已经有百余名网友回复了宝贝七公主,多数人都劝她放弃这一疯狂念头。网名为冬天不冷的网友回复:“即使天塌下来,也有很多人给你顶着,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

宝贝七公主说,网友的开导让她很感动,已经决定今后不做这样的傻事。


来源:羊城晚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