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人生
您现在的位置:百味人生
捐款多是零钱邮电所拒存
中广网
  

    昨天上午11时许,西安一家职业中专的吕老师拿着一个大信封前往中国邮政菊花园邮电所。信封里面装的是学校里600多学生给一所中学患病学生的捐款,她要先存起来,等到全部捐款结束之后再给资助的账号打过去。有一元面值的,也有一角的硬币。因为这些是学生自愿的捐款,面值比较杂,吕老师在前往邮电所之前,已经在老师之间兑换了一些整钱,但还是有400多元的零钱。“可是他们嫌零钱太多,竟然拒绝办理。”吕老师这下就着急了,“我问他们为啥不能存,他们的理由是客户不要零钱,邮电所的钱匣子太小,放不下这些零钱。”随后,吕老师又解释了这些零钱的来历和用途,“好话说了20多分钟,但他们就是不给存。”

    无奈之下,吕老师只好离开了。中午12时许,吕老师再次来到邮电所,这次,邮电所犹豫了一下才把钱存上了。记者从中国邮政客服热线11185处了解到,零钱可以储存,邮电所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客户的储存要求。


来源:华商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