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人生
您现在的位置:百味人生
郑州一酒楼打横幅百万年薪聘“掌柜夫人”
中广网
  

昨天,郑州市一酒楼开业,打出了别样的条幅,特聘老板娘1名,年薪百万。 酒楼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的“庆开业”宣传彩页上,除了印有一些优惠措施外,彩页正面特意印上了“诚聘老板娘1名”的具体要求。

据了解,酒楼老板姓霍,他说,这次征老板娘不是为他自己,而是为他的总经理牛国豪。霍老板说,牛总今年36岁,身高1.74米,仪表堂堂,做他的副手已有4年,但是,个人问题还没解决。霍老板说:“趁酒楼开业之际,希望通过这种途径让副手找到一位满意的伴侣。目前,他在山东出差,我想等牛总回来给他一个惊喜!”

而酒店总经理牛国豪说,他离婚五六年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得知酒楼要给他征婚时,牛国豪显得很兴奋。

在开业现场观看的一位年轻女士说,招老板娘听起来就很离谱,这肯定是酒楼开业为今后赢得顾客的一种炒作。


 
来源:华商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