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人生
您现在的位置:百味人生
模仿动画片场景酿成悲剧
中广网
  

         420号晚上,四川达州海棠湾幸福枫景小区,一名6岁男童不幸坠楼身亡。而死亡原因,可能与看动画片有关.

  现场一名目击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她和家人正在客厅看电视,她父亲在客厅对着的阳台上站着。突然,她父亲看到住在5楼的小男孩正撑着一把黄伞准备往外跳,立即大声制止,但为时已晚。她赶紧跑下楼,和随后赶来的居民一起拨打了110120。救护人员随后赶到现场,男孩已经死亡。

  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家的小孩去年也曾模仿奥特曼从2楼跳下,所幸楼层较低,没有大碍。“这孩子可能也是看了动画片里的场景,那些动画人物撑起伞就往下跳,如果不对孩子进行引导,天真的想法一旦变成现实就会酿成悲剧。”他呼吁广大家长,对孩子要加强安全教育,告诉他们动画片中的场景很多是假的,不要盲目模仿。

 

 

来源:成都晚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