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人生
您现在的位置:百味人生
新娘婚礼当天遇到旧爱,决定改嫁
中广网
  

   本月16号,重庆小伙钟某在重庆市某宾馆迎娶东北新娘曹某。没想到,自己请来的伴郎正是新娘曹某失散3年的未婚夫季某。宴席后,新娘和伴郎倾吐心声,决心重拾旧爱。

  据新娘的父亲介绍,他家和季某的母亲家是世交,从小双方家长就有意结成亲家。后来两家都迁来重庆,曹某和季某算得上青梅竹马。曹某从江苏大学毕业后回到重庆,两人早在3年前就已订下了婚约。但此后不久,季某突然声称出国,独自离开,两人失去了联系。而季某的父母回了东北的家后没再安座机,手机也不知何故停机。

  3年后曹某经人撮合与钟某认识,经过两个月的接触,决定结婚。在喜宴上,新娘意外遇到旧爱,大惊失色。对于3年前的失踪,季某透露了实情,自己父亲移情别恋,和母亲闹离婚。季某难以启齿,便假称出国,回家劝说。可不久后父母离异,按当地风俗这是一种羞辱,他认为自己无颜面对曹某一家,便换掉了手机号,又改了名。没想到姻缘的红线未断,最终还是让他们碰到了一起。

 

来源:重庆商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