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漫游
您现在的位置:四海漫游
英一怪病女孩害怕纽扣
中广网
  

  英国汉普郡滑铁卢维尔市22岁女孩吉莉安·林金斯患有一种罕见的“纽扣恐惧症”,她看到任何纽扣都像看到蟑螂一样害怕。

  据吉莉安称,她是在7岁那年意识到自己害怕纽扣的,因为从那时开始,她一直拒绝穿带有纽扣的校服。吉莉安说:“对我来说,触碰纽扣就像触碰一只蟑螂一样可怕,我会感到它们肮脏和污秽。”

  在吉莉安很小的时候,她的弟弟知道她患有纽扣恐惧症后,经常拿纽扣来吓唬她。当吉莉安和23岁男友纳特·多林顿堕入爱河后,纳特平时从来都只敢穿拉链衫,而不敢穿任何带纽扣的服装。

  据了解,除了“纽扣恐惧症”外,世界上还有很多种令人匪夷所思的恐惧症,比如“花生酱粘在上腭恐惧症”、“上床恐惧症”、“公公公婆、丈人丈母恐惧症”、“睁开眼睛恐惧症”等等。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