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漫游
您现在的位置:四海漫游
母亲忽悠健康儿子坐了五年轮椅
中广网
  

英国米德尔斯布勒市一名31岁单身母亲由于担心年幼的儿子长大后会离她而去,竟然想出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留住儿子的方法:她对医生和亲戚谎称自己3岁的儿子经常发生痉挛,无法正常走路,于是她“名正言顺”地让健康的儿子坐进了一张轮椅。日前,这名荒唐的母亲被英国法庭判处了4年监禁。

    在轮椅上5年的时间里,连男童自己都相信他永远无法正常走路。为了“治病”,他三天两头都要服用母亲为他开来的治病“药物”。直到有一天,这名母亲意外地给儿子服用了过量的药物,导致他产生中毒反应,真的引发了痉挛,这名吓坏的母亲这才打急救电话报警求援。然而,当急救人员到来后,他们却发现这位母亲行为怪异,她还试图将给儿子服用的药物偷偷藏匿起来。急救人员立即打电话报了警,这名母亲随后被警方逮捕。

    她承认,之所以将健康的儿子“困”在轮椅上,是因为想让儿子完全依赖于她,永远都不会离开她。

 


    
来源:现代快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