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漫游
您现在的位置:四海漫游
俄宠物猫高空玩“跳伞”
中广网
  

        俄罗斯退休老汉库利科夫养有一只雄性宠物猫“马利什”,它不仅是一名“跳伞高手”,甚至还准备在更高的地方独自“跳伞”。

        据报道,一次偶然的机会,酷爱跳伞运动的库利科夫将“马利什”与自己绑在一起,从距离地面约800的飞机机舱上纵身一跃。哪知头一次跳伞的“马利什”不仅没有丝毫胆怯,而且张着双眼如痴如醉地欣赏着天地间的美景。安全着陆之后,“马利什”得到了有关部门颁发的跳伞证书。

       对于爱猫的“神勇表现”,主人库利科夫喜上眉梢。他开始酝酿一个更大胆的计划,让“马利什”从约4000的高空纵身一跃,而且这一回它将“单飞”。库利科夫届时准备怀绑爱猫一起从直升机机舱内纵身跃下,随着他自己的大降落伞张开,他将缓缓打开“马利什”的小降落伞。后者在空中完全打开后,库利科夫将为爱猫“松绑”,让它尝试“单飞”。

    
来源:楚天金报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