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花絮
您现在的位置:节目花絮
戴全(带钱) 2007年7月23日
中广网
  

《晚报浏览》栏目组:

大家好!

这是我第一次实习的地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晚报浏览》栏目组,一个我梦想的地方。说到梦想,因为我喜欢这个节目,第一次听是在上高中时,高三的生活紧张的让我透不过气来,每天吃晚饭时,听着这档节目,心情不知觉中变得轻松许多。记得那时,主持人有望远老师、邵丽丽老师、梓君老师。他们把这档读报类的节目做的非常轻松,而且贴近老百姓的生活,让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在茶余淡饭后了解全国发生的事情。而当时我都没想到,今天我也能进入晚报浏览和这些我崇拜的老师们和优秀的同事们学习知识和经验。

    第一次踏进中央电台的主楼,我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确定这不是在做梦。见到办公室的同事们,平时爱说爱笑的我却怎么也放不开,也许是太紧张了,或许还没有缓过劲儿来。见到望远老师更是紧张的不得了,呵呵,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多少有些好笑。还记得丹丹带我去办理手续、还记得望远老师带我去吃饭、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编稿,九篇被劈掉八篇、还记得大家对我的指导,还记得……这一切,都将成为我在以后学习生活中最宝贵的经验。

    在晚报的每一天,我都学到了很多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我也知道自己这次来的目的:学习、感受。晚报浏览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这也是让我感受最深的一点,任何工作都离不开强大团结的团队精神。

    再过几天我就要离开这里回到学校了,真的很舍不得,虽然说实习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大家对我的照顾以及帮助,都让我很感动,不知不觉中我深深的喜欢上了晚报浏览,在这里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师哥子文,如果没有他的帮助,或许我永远也来不了这个让我着实着迷的地方。

    人生就像是一段美丽的旅程,在这段旅程中,有许多璀璨的点,你们就是我生命中最亮的那个点,认识你们我非常的开心和幸运。

    就此搁笔吧,我会想你们的~!

    愿大家工作顺利,一切都好!

    愿晚报浏览走向美好的明天!

                                          戴全(带钱)J

                                     

                                                2007年7月23日

 

                              

                                              

        
来源: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