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花絮
您现在的位置:节目花絮
我们这帮人
中广网
  

     “《晚报浏览》、《早报早读》差不多是中国之声最让人羡慕的节目组!!”

      这话不是我说的,是我总结了中国之声不少领导和同事的真知灼见后得出的。

不骗你!我们节目组具备几乎全部吸引人的要素——除了钱不多外。比如:团结、友善、热情、活泼、年轻……。最重要的是:美女、帅哥占比高——具初步目测并计算结果显示:这一比例高达89.99999%。而且,目前,这一队伍仍有壮大的可能。这让广大同事垂涎三尺。从本周起,本人将逐一向大家介绍这些美女、帅哥。

注意还有独家图片首次公开曝光哦。

广播节目为了方便大家收听,一般会在节目开始时做大致的预告。这个习惯已经深入到本人的骨髓。所以,现在我先给大家做个预告:

梓君:静如处子,东如脱兔

张建平:老革命

姜姗:动批女王

子文:上海人的心,东北人的个

单丹丹:假冒“童工”暨“宠物克星”

嘉麟:羞涩的帅哥

牛晓菲:野蛮“美女”

朝旭:真“招人”

王梦菲:东北真出美女!!

刘畅韵:初来乍到,给您棒棒糖!!

邵丽丽:人在香港,心在北京

我:    我是望远

曹雪芹在《红楼梦》的一开始就给了金陵十二钗每人一段判词,我见贤思齐,学他老人家,给出我心目中各位美女帅哥的大致感觉。欲知详情,且听我慢慢道来!

 

      望远
来源: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