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花絮
您现在的位置:节目花絮
我的MINI—Cooper
中广网
  

虽然现在全国都在大力倡导“少开一天车,多一片蓝天”活动,倡导绿色出行,节约社会资源;虽然这样可以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降低空气污染程度,改善空气质量;而且也减少了道路拥挤,提高通行能力,改善交通环境。但是拥有一辆宝马MINI—Cooper仍然是我从小就有的心愿(嘻嘻哈哈吼吼)。

不过,就目前自己的经济状况而言,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唉~~只能托物言志喽(郁闷),~~

由于本人爱好养小动物(越另类越好),于是嘿嘿嘿,五一期间,买了只蜘蛛——MINI,蜥蜴——Cooper。哇哈哈~~终于买得起MINI—Cooper~~

就在我每天沉浸在无尽的因为拥有而无比快乐的时候,不幸降临了。先是Cooper因消化不良离开了我,没过多久MINI也因意外而摔死了... …

 就这样,我梦寐以求的MINI—Cooper没了,我把它们埋在我家楼下了。唉~~可怜的小生命~~可怜的我的梦想~~

罢了,罢了,不求天长地久,就让我在乎这曾经的拥有吧… …

 

    
来源:    责编: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