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一男子连续2000天去迪士尼乐园 计划创吉尼斯纪录

2017-07-06 11: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次史上最短的航行】

  近日,英国苏格兰的一位老人花费5年时间修复的一艘游艇却在伯格黑德港首次下水时分分钟便“命丧大海”,多年心血付诸东流,令人大呼惋惜。

  15年前,理查德·奥格尔维从伦敦一位私人游艇主人那里买下了“海幽灵号”。2013年退休后,他决定修复这艘战前游艇,期望它再现辉煌。老人每天在修理上花费的时间长达8个小时。5年来,这艘游艇耗费了他数千个小时和1.3万英镑(约人民币11.5万元)。然而在下水后,这艘满载着75岁老人怀念之情的游艇却在短短5分钟内就沉没了。

  理查德说,当年轻人坐在咖啡馆里谈论这次历史上最短航行的时候,就是他人生中的辉煌时刻了。他开玩笑道:“我坐在星巴克里听他们议论的时候,就会跟他们说‘你们说话要注意哦,因为那个人就是我’。”真是一个乐天达观的老人,也许他享受的正式修理游艇的过程,至于结果,那是老天爷的事。

  【一位“试用品”揽奖的高手】

  英国白金汉郡的26岁女子维多利亚·梅热斯参加了“转发有礼,免费试用”活动多年,累计获得价值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5万元)的奖品,让人惊愕。包括免费旅行、平板电脑、手机和阅读器。

  维多利亚一周要花费好几个小时参加这种活动,堪称老手。她说,自己对这种活动已经“成瘾”了,这种比赛很简单,只需在手机上操作,她很享受得到奖品的快感,而且将获奖消息发布在朋友圈也是一件超赞的事情。

  维多利亚第一次获奖是在2010年,那时她还是旅游管理专业的一名大学生,看到“转发有礼,免费试用”活动时决定试试。最开始时她不知道如何上网搜寻试用品信息,但是尝试了几次后,她就收到了获奖邮件,从时起便一发不可收拾。男友对她很支持,经常帮着她寻找各种试用品的信息。

  【一位酷爱“迪士尼”的男子】

  迪士尼有很多有趣或刺激的游乐项目,很多人在那里呆一整天都玩不够。但是,若让你每天都去,你会不会厌烦呢?从2012年1月1日起,家住美国加州亨廷顿海滩的退伍军人杰夫·雷泽每天都会出现在迪士尼乐园,没有一天例外,至今已大约连续2000天了。杰夫坦言,他计划创造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杰夫和一个同样没有工作并且也想保持童心的朋友开启了这段旅程。视频画面中,他或是饶有兴致地围绕在园区的卡通角色身边,或是开心地骑着旋转木马。杰夫表示,每当精神不济或者情绪低落时,迪士尼乐园就是他最好的慰藉。在他看来,人总要做点什么让生活变得有趣,所以即便有一阵子他找到了工作,也还是保持着这种习惯。

  从他的身体检查结果来看,这样的爱好似乎非常有利于身心健康。这些年来,由于在公园里不断走路,杰夫已经瘦了36斤,每天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一个自行车防盗装备】

  随着环保意识的传播,骑自行车逐渐变得越来越普遍。英国每年都会丢失37.6万余辆自行车,平均每90秒丢失一辆。英国发明家雅尼克·瑞德发明了一款可以让骑行者们从此免遭丢车困扰的神器——自行车隐形存放处。

  这款防盗神器外型是垃圾回收箱的形状,各个面都是木制的,可以在5分钟内组装完毕。它通过隐蔽的锁扣以及大众化的外型达到防盗的效果。这款神器并不是为了替代车锁而设计的,设计者的初衷是让它与其他防盗措施搭配使用,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

  瑞德正与自行车保险公司合作,计划将这款产品商业化,估价在100英磅(约合人民币800元)左右。体积大,造价高,费好大劲组装起这么个大盒子把自行车装进去锁起来,会有市场吗?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迪士尼乐园;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