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纽约五大黑帮家族科隆博二当家弗兰杰斯获释 已百岁高龄

2017-06-26 13: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百岁罪犯】

  美国纽约五大黑帮家族之一、科隆博的“二当家”弗兰杰斯于2010年因勒索及其他罪行被判罪成,以93岁高龄被判入狱8年。今年2月年届100岁的他,是联邦监狱系统中最老的囚犯,在上周五6月23日他终于刑满获释。报道称,弗兰杰斯出狱时一刻身穿灰色上衣及长裤。虽然他需要扶着拐杖,但看来精神仍不错,一步一步地走向在监狱门口等候他的家人。

  弗兰杰斯再次在监狱以外见到家人时不发一言,只是和他们相拥起来。据了解,他会到达女儿家暂住,儿子说父亲希望可以有多点时间与家人相处。弗兰杰斯的一名外孙向记者表示,很高兴外公回到家中,虽然身体出了点毛病,但仍然相当爱他。弗兰杰斯自19岁开始作奸犯科,曾犯下多项强奸及谋杀罪,有指他一生曾杀了至少60人。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