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加男子无惧背后龙卷风 淡定修剪自家草坪

2017-06-11 11: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最淡定的锄草人】

  发现身后有龙卷风来袭,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撒腿逃跑还是就近找个地窖钻进去?看看下面这位的反应,相比之下,我们就太不淡定了。近日,加拿大艾伯塔省一个小镇遭龙卷风袭击,当地男子赛尼斯?韦塞尔无惧数十米之外的龙卷风,继续在自家花园里修剪草坪。这个画面被他的妻子拍了下来并上传到网络,引起网友们爆笑点评。

  一位网友评论说:“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加拿大人修剪草坪。” 赛尼斯似乎更在意他的草坪,而不是自身的安全。赛尼斯事后回应道,照片中龙卷风比实际距离看起来要更近,而且他也注意到了它。真的不是因没有察觉而无动于衷。

  他的妻子表示,虽然照片中的龙卷风很壮观,但大家对似乎一点也察觉不到龙卷风就在背后的赛尼斯更感兴趣。就连街道上的所有邻居都走出露台,为了拍下专心除草的赛尼斯。看来,邻居们也很淡定,龙卷风?似乎没人在意。

  

  【一对花式秀柔术的姐妹】

  休息时你会做什么呢?翻翻杂志?吃块蛋糕?乌克兰一对双胞胎姐妹花的休息方式令人意想不到,竟在厨房练起了柔术。近日,摄像师的镜头定格了一对乌克兰双胞胎舞者在厨房喝咖啡时还在练功的景象,每一张都令人拍案叫绝。

  身为柔术演员的姐妹俩,训练之余也不闲着,喝咖啡的时间也不忘再扎实扎实基本功,甚至直接在厨房案台上劈横叉。她们还相互帮忙压腿,练柔韧度,随便一站、一摆,都是一道风景。

  单从这些照片来看肯定都是摆拍的,因为在家中喝咖啡的时候不可能穿着紧身的练功服,但姑娘们随时随地勤于练功却是一个事实。即便颜值很高,要在舞台上赢得疯狂的欢呼和掌声,台下不下苦功是不行的。

  

  【一个用“父爱”搭建的训练场】

  那种比拼肌肉力量和运动技能的闯关节目很多人都看过,里面用到的运动器械好多都是专门设计的,很难找到现成的实物来进行训练。美国纽约长岛一名13岁男孩的父亲在自家后院里为儿子搭建了一个像模像样的的“忍者”训练场,供孩子练习“忍者技能”。

  该训练场是男孩的父亲为他特制的,承载了满满的父爱。训练场是按照男孩自己的设计而建,父亲亲身参与了搭建工作。其设计灵感来源是美国一档名叫《美国忍者勇士》的真人秀节目,节目中的参赛者需要按照规定完成一系列障碍赛。

  在一段网络视频中,男孩爬单杠,过木桩,还能紧抓泰山式荡绳从这一个区域横跨到另一个区域,其上肢力量和敏捷性令人惊叹。看样子,孩子是真喜欢,而且这功夫练了也不是一天半天了,并非三分钟热度。爸爸的苦心没白费。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龙卷风;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