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宾利用蘑菇、水母做汽车内部装饰 满足素食购买者要求

2017-05-14 12: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款针对“素食者”开发的汽车】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著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汽车公司开始为该公司生产的汽车内部装饰寻找新的人造材料,这些人造材料外观看起来很像真皮,但它们其实是用聚氨酯、蘑菇和水母做成的。宾利汽车公司设计总监史泰凡·吉拉发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满足那些自身是素食者的汽车购买者的要求。吉拉发说:“您无法将一辆内部装饰由20种动物皮革做成的汽车卖给素食者。我们和此类消费者进行过沟通,并听到了他们关于希望购买我们所生产的汽车的诉求。” 

  吉拉发还表示,宾利汽车公司正在对电动车技术进行研究,也可能将会生产此类汽车。

 

  【一种“舒适飞行”新产品】

  澳大利亚一家公司发明了一种名为“舒适飞行”的设计产品,它可以是孩子们的一张吊床,也可以是成年人的垫脚板,还可以变成一个存放玩具的储物盒。其轻巧的设计和可重复利用的特性,使它成为许多乘客飞行时的必备之物。据悉,该产品的售价仅为45英镑(约合人民币380元),但能够将经济舱的座位立马变成一张吊床。将它挂在放下来的小桌板上,它就能变成一张可以让孩子们平躺的床。这个设计不仅惠及年幼的儿童,也可以使成年人的飞行更加舒适。除了便携吊床外,整套产品还包括一个可充气颈枕,两个小垫子,还有一个旅行袋。从伦敦仓库发货至英国国内邮费仅需2.8英镑(约合人民币23元),这低廉的价格让更多人对此产生了兴趣。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奇闻汇;素食者;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