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一冰激凌店推出“哥特式”黑色冰激凌受热捧

2017-05-05 11: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款诱人的冰激凌“黑暗料理”】

  炎炎夏日里,冰激凌是很多人的最爱。要不要尝尝鲜,来一款“哥特式”冰激凌试试看?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一家冰激凌店推出了一款口味独特的“哥特式”黑色冰激凌,一经推出就倍受追捧,每天都有大量的顾客慕名而来。

  这种冰激凌创意新颖、口味多样,卖相极好,仅看图片就会让人馋得直流口水。它的外层是一个黑色的华芙筒,里面的冰激凌由椰片、椰奶和椰油混合而成,上面点缀着各种颜色的芝麻、杏仁及椰壳碎末,其中杏仁木炭味的冰激凌深受顾客的喜爱。

  这家冰激凌店将产品图片上传网络后,网友好评不断。一位网友表示,“它不仅外观与众不同,口感也相当棒,尝过的朋友没有不说好的。这真是人间美味啊,它值得人们为之疯狂!”疯狂倒是不必,有机会的话,品尝一下还是不错的。

  【一位患“囤积症”的主妇】

  如今,在世界各地“极简生活”备受推崇,就是努力将家中的物品减到最少,只保留生活必需品。然而,英国一位主妇的作风恰恰相反,家中物品堆积如山,几乎无处下脚。据说她患上了一种“囤积强迫症”舍不得扔任何东西。

  苏·理查森有2个女儿和1个儿子,孙辈也有10个,可以算是儿孙满堂,但是儿孙们去她家里的次数屈指可数,就是因为她的家已经变成了一个“危险之地”。苏的每个房间都塞满东西,包括100多个洋娃娃。以前,苏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这是她引以为豪的。但是自去年以来,她就再没有过访客了,甚至连丈夫也只是回家吃饭睡觉,受不了在那里多待片刻。

  事实上,这一切并不是由于懒惰。“囤积强迫症”已被定义为一种心理疾病,大约有2.5%的成年人有着不同程度的囤积强迫症。这些人群的思维方式和其它人不同,只有真正解除心结,才有治愈的可能。经过心理师以及家人4个月的劝说,苏终于同意丢掉一些东西。现在,屋子被清理得干净了些,心爱的娃娃也被拿去一部分捐给当地学校。

  【一位愤怒的父亲】

  英国一名父亲在孩子上学期间未经校方同意私自带孩子前往埃及旅游,结果遭到校方处罚60英镑(约合人民币535元)的罚款,他一气之下拎着一桶硬币去交罚款。

  这位父亲表示,他事先请示过校方要带孩子去埃及旅游,但校方说学生要遵守校规,上学期间无特殊原因需每日到校,因此拒绝准假。该父亲认为学校这一制度十分荒谬,于是坚持带走了孩子。他说,“儿子十分向往埃及,此次埃及之旅对他而言收获颇丰,比坐在教室里学习强多了”。

  虽然这位愤怒的父亲用一桶硬币表达对处罚的不满,但是据英国法律规定,1便士和2便士硬币至多只能支付20便士金额的费用单。因此,60英镑罚款全部用便士交纳不符合法律规定,可能面临拒收。大概他还得乖乖地刷卡付款吧。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