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2岁姑娘靠晒自拍年入百万 曾患上抑郁症

2017-04-08 12: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超爱自拍的姑娘】

  女生爱自拍,好像由来已久,即使拍照一分钟,P图三小时,但发到朋友圈能得几句赞美就美滋滋的。但你知道吗,有人晒张自拍照就能年入百万。

  她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姑娘思嘉娜别看她才22岁,但年纪轻轻的她已经有多个头衔:万千粉丝追随的瑜伽大神;环游世界的旅行达人,还是个拥有自己公司的美女老板……而这一切美好都源于她那惊艳的自拍照。

  除了逆天的身材和美好的颜值,思嘉娜的每一张自拍都堪比大片。网友说,有些照片更是可以直接拿来当屏保。思嘉娜还喜欢旅行,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她已经走了将近一半。在这个姑娘的身上,看到的永远都是元气满满的笑容和活力四射的青春。

  但在18岁之前,她还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少女,甚至不幸患上了抑郁症。最严重时,她曾想尽办法自杀,最后被家人及时救下。辍学在家,没有朋友,家人冷漠,她把心事放到了网上,她要去走,去跑,去触摸这个鲜活的世界,让以前颓败的自己见鬼去吧。出院后,她开始跟着视频自学起了瑜伽。并迷恋上了自拍,拥有了阳光的生活和千万计的粉丝。

  【一个只吃炸鸡的女孩儿】

  据英国《镜报》 报道,英国英格兰西北部柴郡的一位女子患有一种奇怪的“疾病”:整整24年中,她坚持只吃炸鸡和寥寥几种零食,因为其它的食物会“让她窒息”。日前,她在接受一次催眠治疗后,终于结束了这个持续24年之久的奇怪症状。

  据悉,该女子名为路易斯·牛顿,今年28岁。在被成功治愈之前,她每天只能吃干麦片、面包、巧克力、薯片和炸鸡块,其它食物,包括蔬菜和水果,她都无法下咽。所有其它的食物都会让她喉咙卡住窒息。

  “很多人都以为我只是过分挑食,但是其实事实并不是那样,”路易斯表示,“别的东西我真的就是无法咽下去。”  

  路易斯表示,自己患上这种“怪疾”的原因可能是自己6个月大时患上的一场肠胃炎,自此之后,自己对食物就开始异常地挑剔。

  【一只离家千里的猫咪】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只猫走失三年半后,上周出现在数千公里之外的加拿大。有意思的是,人们找到它时,它状态很不错,甚至还需要减点肥。

  美国《旧金山纪事报》3月30日报道,名叫“布布”的这只猫2013年8月离开主人的家,从此下落不明。上周它出现在离家4800多公里之外的加拿大东南部安大略省。当地保护动物协会主管说,初见“布布”时它状态“好得不可思议”,一点也不像个灰头土脸的“旅行者”。

  动物保护组织人员根据“布布”身上的微型芯片确定它的身份,找到了它的主人。

  主人说她这只宠物有跳到车里的习惯,很可能搭了顺风车来了趟“出国游”。

  【一匹小马的遭遇】

  美国网站3月31日报道称,跟人的指甲一样,马蹄每隔几周就需要被修剪一次。但是苏格兰一匹小马被主人疏于照顾10多年,最近才被比利时的一家动物收养机构发现。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匹小马的马蹄因为长时间不修剪,已经长成卷状,严重影响行走。工作人员拿来手锯一一剪掉了多余部分。但是常年的恶劣生存环境已经导致小马的关节损伤,可能再也无法正常走路。

  这种小马一般体重在450磅左右(约合204公斤),但是这只小马的体重却只有150磅(约合68公斤),跟一只大狗的重量差不多。

  报道称,小马的冷血主人可能面临重金罚款,甚至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当地检察官将在接下来的2个月内决定是否对其提起公诉。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自拍;年入百万;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