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罗斯足球流氓加紧招新 放言将教训英格兰足球流氓

2017-02-19 13: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英国足球流氓天下闻名,但他们也有克星,那就是俄罗斯足球流氓。在去年的欧洲杯上,200名俄罗斯人就跟上千英格兰人干了一架。最近俄罗斯足球流氓更是放言:期待2018年在家门口举办世界杯。他们打算干什么?

  《全球华语广播网》俄罗斯观察员张舜衡介绍,俄罗斯一家颇有名气的足球流氓团体网站对英格兰球迷放言,每个人都在期待着2018年的世界杯,对他们而言,这将是一场足球盛宴,但对我们而言是一次“暴力狂欢”。我们的敌人就是那帮曾称霸世界的说“英格兰足球流氓”,放马来吧,我们在俄罗斯等着他们!我们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狠狠教训”闻名天下的英格兰“足球流氓”,打到他们叫“爸爸”。

  近日来,这些俄罗斯“流氓团体”开始招新,为2018年世界杯做“战斗准备”。这些人都坚持去健身房锻炼,甚至组织到野外进行格斗训练,提高自身“武力值”。进行野外训练时,团体负责人表示只要不出人命,随便怎么打。与此同时,网络上还热议着一部俄罗斯足球流氓主题的纪录片,一名俄罗斯足球流氓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就是要给英国佬一点颜色看看!让他们体会一下两百个人如何撂倒两千个人,他们都是‘战五渣’,我们才是‘真流氓’。”他认为每一个前往俄罗斯看球的英国男球迷都应该做好被痛扁的准备。这位足球流氓正是去年在法国马赛欧洲杯上,200人击败英格兰上千人的事件领导者。不同于英格兰“足球流氓”的那群“醉鬼”,这帮俄罗斯球迷清醒、强健且训练有素,而且相对年轻,普遍在20-30岁之间,并且更能打。这些团体中的成员大多都是拳击手,或喜爱综合格斗,不少人还有特种兵等军队背景。如果第二天要“打架”,前一天晚上他们会一起洗桑拿,从而保证第二天“无可挑剔的战斗状态”。

  目前俄罗斯政府对于世界杯的足球流氓问题也在重点备战之中,俄罗斯安全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表示,俄罗斯正在全面借鉴各国治理足球流氓的先进经验,并且根据俄罗斯实际情况和索契冬奥会成功的安保系统来制定整治方案。特别针对喀山和图拉州等设施陈旧的足球场馆,加快高科技设备升级布局,争取第一时间消灭一切安全隐患。除此之外,俄罗斯还在研究法国欧洲杯失败的教训,法国警方当时完全忽视英国球迷亵渎俄罗斯国家领导人和侮辱俄罗斯国家象征的挑衅行为,才导致了悲剧发生。因此俄罗斯会增加执法人员,以协调足协和球迷协会等组织的国际协调水平,以防止挑衅事件发生。

  最后,俄罗斯也在制定球迷法律和罚款等一系列行政手段,考虑设置醒酒所等管理设施,预防烟火等具体行动细节,将俄罗斯世界杯的安保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保证俄罗斯世界杯会是一次最高水准的盛会。国际足球联合会主席詹尼·因凡蒂诺也声明,他并不对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感到担忧,也不对球迷们的行为表示担心,因为他对俄罗斯政府的工作能力表示信任,而且俄罗斯球迷将会以热情好客的态度举办这次世界杯比赛。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俄罗斯;足球流氓;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