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摄影师拍到真“斑马线”:五匹斑马排成一列

2016-11-27 14: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吃不胖的“试吃员”】

  英国49岁的面包试吃员芭芭拉·罗丝前往世界各地,为玛莎百货集团寻求美味面包,每周平均吃掉160份点心,但仍然保持着苗条的身材。

  截至目前,罗丝的美食旅程已经长达26万公里。从纽约到缅甸,从墨西哥到巴黎,她每天都在品尝美食,一周平均吃掉160份小吃,包括夹鱼子和数不清的香槟。圣诞节将近,罗丝的工作变得比平日里更忙了,因为这段时间她要到处去搜寻美味的圣诞小吃。

  罗丝保持身材的秘诀是“适度原则”。她表示:“试吃让我可以到世界各地去寻求灵感。一坐到餐馆里,我就开始想,如何把这些好吃的东西变成美味且易于携带的小吃。我现在的身材和做这份工作之前一样,我没有去做额外的锻炼,只是常常告诉自己,无论吃什么美食都要适度。”

  【一项VR技术与产检的结合】

  孕妇产检都会做产前超声检查,除了借此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希望预先得知胎儿的性别外,还想一窥小家伙的模样。对此,巴西研究人员尝试以虚拟现实(VR)和3D打印技术相结合,清晰地呈现胎儿的样貌。

  新技术融合超声波及磁力共振,扫描出胎儿的影像,然后利用3D技术建构一个立体的胎儿模型,以VR方式呈现,让父母预先看看胎儿的模样,更可探听其心跳。

  此外,最关键点,新技术可以让医生更准确、直观地监察胎儿的外形发育进程、掌握其健康情况,尽早发现一些难以察觉的疾病并早做前期医疗决定备,最大限度降低缺陷婴儿的出生率。

  【一个靠爱犬走过人生阴霾的“狗爸爸”】

  近日,Instagram上的网红Topher和“儿子”Rosenberg因为“父子装”受到大家的喜爱,甚至引领了新的男性风潮。主人与爱犬同样装束?想想都是笑点。

  Brophy说:“人们都说我们长得像。一开始我们只是开个玩笑所以穿上了‘父子装’,后来发现人们非常乐于看到这样的画面。”从此之后Brophy就决定和摄影师合作,记录“父子”之间的亲密画面。

  两年前,Brophy诸事不顺,内心非常空虚,饱受着情绪的折磨。直到有了Rosenberg,他的生活才发生变化。Brophy把照顾爱犬放在第一位,意识到原来让其他人快乐也是让自己快乐。这个“儿子”让他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感觉世界就在自己身边。

  【一道名副其实的的斑马线】

  我们把灰白相间的人行道称作斑马线,因为这个图案很像是斑马身上的条纹。您见过由真的斑马组成的“斑马线”吗?近日,摄影师保罗·卡尔斯德特在博茨瓦纳国家公园附近抓拍到了斑马排队过马路的照片。照片中,5匹斑马排成一列,构成了一条名副其实的“斑马线”。

  不同于其它种类的马,博茨瓦纳的国宝斑马是一种群居动物,小马驹、母马和公马常常结伴而行,但斑马如此整齐过马路的场面实属罕见。保罗是一家旅游公司的员工,他在返回附近狩猎小屋的路上遇到这一幕并及时记录了下来。

 

  【一个极度冒险的摄影团体】

  近日,澳大利亚警方对年轻人参加的社交网络活动“屋顶”进行强烈抨击。他们为拍下悉尼的绝美全景,不顾生命危险,坐在塔吊和摩天大楼的顶部边缘,让人为他们捏一把汗。

  这项活动在全球多地风靡,并曾导致参与者丧生。从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大量照片可看出,这些年轻人都坐在摩天大楼楼顶的边缘。新南威尔士警方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活动不仅让参与者面临生命危险,还侵犯了他人私有财产,相关部门还要安排急救人员随时待命营救。这已经不是个人爱好的问题,他们可能会面临法律诉讼。”

编辑:姜萍

关键词:奇闻汇;斑马线;试吃员;狗爸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女子相隔10天两次怀孕

澳大利亚女子凯特在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后成功怀孕,还喜遇罕见的异期复孕,于2015年12月顺利产下两个女婴夏洛特和奥利维亚,目前两个姐妹已经10个月大了。

2016-11-26 14:52:00

虚拟现实头盔走俏瑞典圣诞礼品市场

瑞典最新一项调查显示,2016年,最受瑞典人欢迎的圣诞礼物很有可能是虚拟现实头盔。

2016-11-24 12:15:00

俄海岸现大量天然雪球 如“白色地毯”绵延17公里

俄罗斯西伯利亚一个海滩上近日出现了大量大小各异的天然雪球。满地天然雪球,当地居民坦言前所未见,纷纷涌到沙滩上拍照。

2016-11-19 12: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