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研究发现:35岁高大男性在各方面最具优势

2016-11-22 12: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男人最具优势的年龄】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身材高大的35岁男性比其他男性在各方面都更具优势。

  当研究人员通过技术手段将25岁男性身高“拉长”8厘米,长相增大10岁或使其面部更加男性化(如使眉毛更突出)之后,参试观察者认为,这时的男性形象优势更大。将男性年龄保持在35岁左右时,增加“身高和男子气”的视觉效果后,男性优势达到最大值。

  研究人员表示,了解影响男性优势的因素非常重要,因为男性面部表现的优势与其职位晋升、对异性的吸引力等密切相关。优势大的人也更可能在群体冲突时成为领导人,或者成为成功的商界领导者。

  新研究结果与现实情况不谋而合,人们通常会认为高个男子是更强大的对手,其实力随着年龄逐渐增强,到35岁左右达到峰值。这项新研究结果也阐明了为什么好莱坞导演总爱选择某些特定演员扮演主角。

  【一项高空投篮命中世界纪录】

  近日,澳大利亚特技篮球队How Ridiculous在新西兰180米高的巨型大坝上挑战高空投篮,成功命中,再次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该队成员布雷特(Brett)、斯科特(Scott)和德里克(Derek)均来自澳大利亚珀斯市,因爱好篮球特技走到一起。2015年,该篮球队曾在塔斯马尼亚大坝创下126米的高空投篮纪录,轰动一时。之后,一支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篮球队向他们发起挑战,结果超出他们36米,刷新世界纪录。

  为了夺回团队的荣誉,布雷特等人决定挑战180米高空投篮。他们共尝试了第三次,最后一次取得成功。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男性;身高;35岁;优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飙车、硬挤、鸣笛:德国“路怒狂” 男性事故多

据外媒报道,开车是一种自由,同时,在日渐拥挤的道路上,也需要相互顾及、保持行车安全。研究者布罗克曼分析认为,道路空间相对狭小,令司机产生保护自己地盘的意识。

2016-08-12 09:30:34

内地超7成男性婚后愿上缴工资 成都男人最节俭

港媒称,8月9日是农历七月初七,即是传统的浪漫节日“七夕”。香港《经济日报》网站8月9日报道称,内地相亲网站,近日发布《2016单身人群现状系列报告》第二期,报告主要针对相亲网站近1亿会员进行线上抽样调查。

2016-08-10 09:14:00

内地超7成男性婚后愿上缴工资 深圳男子最宠妻子

内地超7成男性婚后愿上缴工资 深圳男子最宠妻子,参考消息网8月10日报道港媒称,8月9日是农历七月初七,即是传统的浪漫节日“七夕”。香港《经济日报》网站8月9日报道称,内地相亲网站珍爱网,近日发布《2016单身人群现状系列报告》第二期,报告主要针对珍爱网近1亿会员进行线上抽样调查。

2016-08-10 08: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