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澳大利亚中介买劳斯莱斯接送中国游客看房

2016-10-04 12: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在俄罗斯走红的手机品牌】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中国智能手机今年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量急剧上升,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中兴公司生产的智能手机今年大卖俄罗斯,占据俄智能手机市场9.4%的份额,首次超越了苹果手机的销售量,替代了苹果手机在俄手机售卖量第二的位置。中兴手机市场占有率提高的原因首先在于其智能手机产品的优质和高能,同时也是其市场战略正确、系列机型合理、广告宣传高效的结果。

  俄零售商Euroset代表 乌里扬娜·斯莫利斯卡娅 向俄《新闻报》表示,从数量上看,中兴手机的份额增长8%以上,增幅超过5个百分点。谈到中国手机在俄成功的原因时,俄手机销售业内人士认为,经济危机和卢布贬值使中国智能手机在价格上显露出强大优势,中兴公司的在俄广告和市场推广举措也成效显著,产品型号覆盖市场的大部分区间,深受消费者好评。

编辑:高杨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悉尼中介买劳斯莱斯接送中国游客看房

悉尼某房地产中介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专门花了100万澳元,买了一辆劳斯莱斯幻影接送中国游客,带着游客四处观赏游玩,“顺便”看看房产。

2016-10-04 12:57:00

害怕变老的人可能更短命

世卫组织引述一份研究报告称,“相较于态度正面的人,那些对自己变老持消极看法的人,从身心健康问题中康复的能力较差,他们的平均寿命也比态度正面者少了7.5年

2016-10-03 14:47:00

孟加拉男婴患罕见早老症

 孟加拉西南部近日出现了电影《奇幻逆缘》 的男主角真人版故事,一名初生婴儿因患上罕见的早老症 ,一出生便满脸皱纹,皮肤也如老人般收缩,但男婴的双亲没有嫌弃他,反而视他是神的礼物。

2016-10-02 12: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