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美跳伞高手将从2.5万英尺高空跃下 实现“无伞跳”

2016-07-30 12: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次玩命的飞行】

  跳伞活动非常刺激,但不用降伞而从高空跳下,却是玩命之举。曾于电影《铁甲奇侠3》任特技替身的美国跳伞高手艾金斯,将不使用降落伞和俗称“飞鼠装”的滑翔衣,从2.5万英尺高空跃下。

  艾金斯将以成功降落近地面的安全网为目标,整个过程约2分钟,若成功将会是史上首个安全着陆的“无伞跳”壮举。艾金斯此次表演没有配备任何降落装备,并且没人在半空中协助。

  他将以时速120英里下坠,需准确跌进安全网。安全网由2台吊臂吊起,面积约为三分之一个足球场大小,离地约20层楼,可缓冲跌势防止反弹。

编辑:朱琪

关键词:美国;跳伞;无伞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加州两名警察遇袭一人身亡 已逮捕一名嫌疑人

当地时间28号深夜,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市圣迭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两名警察中枪,其中一名随后伤重身亡。

2016-07-30 08:22:00

美总统大选上演现实版“纸牌屋” 维基解密再曝29段音频

26号,希拉里获得提名当天,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接受采访时称,会曝出更多有关美国大选的“猛料”。话音刚落,当地时间27号,维基解密网站又挂出了29段音频文件。

2016-07-29 08:17:00

美国数十州将处于超级热浪笼罩 部分城市达百年最热记录

据美媒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从25日开始,美国中部和东部数十州将处于超级热浪的笼罩中,纽约、费城和华盛顿可能在25日下午达到百年最热纪录。目前全美已经有6人死于高温造成的疾病。

2016-07-27 10: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