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美国一企业研制出软糖形状的牙膏:可减少夫妻争吵

2016-06-10 11:30:00 来源:央广网

  【一家失恋博物馆】

  美国洛杉矶一家失恋博物馆即将开馆,这里珍藏着各种恋人们曾经的“爱情信物”:婚纱、珠宝、内衣、情书……应有尽有。最奇怪的展品之一,是一本移植护理手册,这是由一位女性朋友捐赠,他的男朋友在做了双肺移植手术之后跟她提出分手。

  博物馆的每一件展品都有一个名称,有捐赠者恋情的时间,发生的国家和城市,以及与曾经伴侣的故事。博物馆内还设有忏悔室,参观者可以把自己曾经痛彻心扉的感情经历毫无顾忌地描述出来。

  此前,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有一座别具特色的失恋博物馆,这收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爱情“遗物”,既有玩偶、钟表、钱币和信件,也有头发、衣服、地图、斧头和熨斗。

  每件藏品都曾见证一段已然破裂的情感,讲述着一段爱与痛的故事。每一个经历过失恋的人,都一定会在这里产生共鸣。

  

编辑:朱琪

关键词:美国;企业;软糖牙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pk希拉里 专家:两人短板都太明显

美国大选虽然预选尚未结束,希拉里和共和党竞选人特朗普都各自锁定党内提名,希拉里将以美国首位主要政党女性总统候选人的身份,同地产大亨特朗普提前展开一场美国总统大选史上空前的“驴象厮杀”。

2016-06-08 12:41:00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跳水 全球金融市场狂欢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意外惨淡,增幅创下近6年来最低,远远不及预期。这一结果也引发市场强烈震荡,黄金大涨30美元,美元创下2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2016-06-06 10:31:00

美国就业数据惊现“黑天鹅” 专家:6月加息概率70%

过去的几个礼拜,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内的多位高官,都频频暗示加息时机临近,然而就在人人都认为今夏加息已箭在弦上的时候,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数据却显示:5月份非农就业新增3.8万人,大幅不及市场预期的16.2万人。美国非农数据的黑天鹅,让市场措手不及。

2016-06-05 12: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