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包能救命:女子逛街遭流弹波及 肩上皮包帮挡子弹

2015-09-04 12: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群不想开学的老师】

  9月开学季,美好的暑假结束,美国爱荷华州西得梅因学区的教职员们明显很不情愿开学。他们竟然在开学前一天的会议上带来惊喜表演,大声唱出了改编自《悲惨世界》中的一首名曲《再一天》,希望把假期留住。

  当该校会议主持人叮咛各位新学期即将来临,希望大家做好准备时,会场却突然响起音乐,一名男老师从舞台后方的大幕走出,接着唱起改编《悲惨世界》的名曲《再一天》,底下也“冒出”许多名老师跟着表演,全场笑翻,拍手叫好。  

  开学前一天的“快闪音乐剧”表演,炒热现场气氛,学区发言人米勒表示,希望用欢乐与活力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而这段影片被放到网络上,吸引许多人点阅观看。

编辑:朱琪

关键词:皮包;巴西;里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0款香奈儿吸睛皮包 你拥有了吗?

此款皮包为纯黑色,与时装展上黑白主打服饰十分搭调。此款花篮包主打田园风,为手工编织缎带,缀以红黑两色花朵,可爱甜美,洋溢着浓浓的浪漫风情。皮包以纯金色主打,让人不禁联想到一望无际的中东沙漠,与油罐造型十分搭调,大有迪拜特色。

2014-05-20 18:19:00

港客携26个奢侈皮包深圳入境被截获 价超170万元

海关查获的奢侈品牌高档皮包。12月2日,一位港籍旅客和两位内地旅客拖着3个同样型号的大行李箱从皇岗口岸旅检入境大厅入境,未向海关作任何申报。关员立刻进行开箱检查,发现内装有20只款式各异的崭新HERMES牌手袋、还有6个精美的崭新HERMES牌高档钱包,据初步估算,这批皮包价值超过170万元人民币。

2013-12-04 01:46:00

挑皮包 从皮革到细节设计都要好好看

2013-11-26 10: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