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男子耍酷与响尾蛇自拍被咬 花15万美元险保命

2015-07-28 12:14:00 来源:央广网

  【一次声势浩大的乌龙】

  日前,新西兰警方接到来自附近私人疗养院的电话称,一名男子持有危险武器,遂立即出动直升机并派遣全副武装的警员和警犬前往,结果却发现该男子只是手持耙子在做绿化。当事人说:“突然有一阵骚动。我的妻子艾莉森往外面一看,发现有5辆警车、全副武装的警员以及警犬。他们一边走向门口,一边说有人持有武器。”

  这名男子说:“那时我正在花园里翻泥土,然后我就看到了直升机。警方来的时候,我正在用耙子耙平泥土,然后他们就离开了。”这样的乌龙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近日,英国奥尔德肖特警方也曾出动直升机拦截所谓的在桥上持猎枪的男子,结果却发现实际上他只是拿了两个乐器。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