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全球华语广播网

央广网

印度“橡胶人”苦练软骨功 1分钟双肩靠拢夹碎60只光盘

2015-05-29 13: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中餐的新用途】

  德国《世界报》28日报道称,德国人口最多的北莱茵州近几年通过“去中餐馆用餐”等手段,成功转化了100多名年轻的新纳粹分子。

  2001年,该州推出一项转化年轻新纳粹分子的计划。参加这项计划的新纳粹分子大多刚从中学辍学,共有222人。为了帮助这些人,该州政府为每人配置了“一帮一”辅导员。辅导员带这些问题青年去中餐馆用餐。在那里吃饭时,这些年轻人很安静,也更容易向辅导员敞开心扉。

  辅导员通过这种方式,让他们懂得社会不容忍新纳粹。辅导员还帮他们安排免费住宿、找工作。许多企业刚开始并不愿意接收他们,但在政府的要求下,给这些人制定了专门的培训计划,这些人逐渐过上了正常生活。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