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6设计师“舞刀弄剑” 打造180万天价刀剑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份英国青年的愿望清单】

  

  高涨的房价让很多中国年轻人沦为“房奴”,但是放眼望去,“房奴”大有人在。

  据英国《镜报》报道,当代英国大部分年轻人都希望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因为房价的上涨,很多英国年轻人也不得不面对现实。一项新的调查数据显示,49%的年轻人在愿望清单中,将房屋列为第一位,接下来是结婚、生子。相反,老一辈则想要纹身、创业、跳伞。年龄越大,越爱冒险,这主要是因为老年人已经经历了这些事情。而年轻人因为经历较少对此则更加保守。

  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产物,或许,成为“房奴”就是这个时代的一个主要标志。  

来源:央广网  编辑:许璐娜作者:  日期: 2015-03-28 12:18:00
标签: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