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白金”双胞胎姐妹差别大:肤色头发全不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对长相大不同的双胞胎】

  提起双胞胎,多是长得一模一样,有时甚至自家亲人也很难辨认。然而凡事总有例外。英国的一对异卵双胞胎姐妹----露西和玛利亚,任何人都可以将他们区分得清清楚楚,很多人甚至认为她们根本就不是姐妹,更别提是双胞胎了。

  这主要是因为两人外貌实在差别太大,露西拥有一头姜黄色的直发,深蓝色的眼睛以及白皙的皮肤;玛利亚则天生一头乌黑的卷发,眼球呈棕色,肤色也比露西的深许多。这对1997年出生的双胞胎,除了外貌迥异,兴趣和性格也非常不同。露西性格内敛,在学习艺术与设计,而玛利亚活泼开朗,在修读法律。

  姐妹俩的母亲有一半牙买加血统,父亲则是一位白人。她们的差异如此之大可能就是跟混血有关。两姐妹总还有一个共同点,都有卷翘的睫毛。

来源:央广网  编辑:姜萍作者:  日期: 2015-03-05 12:35: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