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一对夫妇每周只吃3次食物 称靠呼吸获取能量

2017-07-01 14: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所“放羊”管理的小学】

  近日,英国两位老师开办了一间面向5-14岁小学生的新型私立学校,在那里上课的孩子不需要遵守任何校规、不需要考试、也不需要穿校服,而且一周只上3天课。如此“合理”的教学安排,引来网友大量评论。

  安娜·罗宾逊和辛迪·亚当斯是这所学校的创办者,学校每学期学费为1250英镑(约合人民币1万元)。该校现有23名学生,如果天气好,他们会选择去室外活动,学习的课程不是传统学科,而是学习如何解决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找寻生活的乐趣。学校的办学宗旨是让孩子们在玩的同时学到知识。

  尽管看起来这所学校的要求简直低得离谱,但是创办者安娜和辛迪表示,这种尝试鼓励孩子们在一种合作的氛围中学习,提高自己的社交技巧。这所学校更像是一个大家庭,每个孩子、家长以及学校工作人员都融入其中,努力让孩子们成为最好的自己。辛迪觉得传统学校压力太大,对小孩的发展不会产生积极影响。

  【一对靠呼吸补充能量的夫妻】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为身体补充能量是离不开食物供给的,吃得太少就会没有力气、无精打采。美国夫妇阿卡西·里卡多和卡米拉·卡斯特洛每周只吃3次水果或蔬菜汤,此外不再吃任何食物。但是,他们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阿卡西和卡米拉居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厄瓜多尔的边界处。两人近年来基本不吃东西,偶尔吃的也只是蔬菜和水果。2011年,卡米拉第一次怀孕时,只吃过5次固体食物,但是她孕期的各项指标一切正常,生下的男婴也十分健康。

  阿卡西称,由于极少吃东西,两人的日常开销少了许多,可以把钱花在旅游等更有意义的事情上。他还表示,仅通过呼吸来获取能量能让人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想要什么,同时能让人体会到自己的潜能永无止境。

  【一只淘气的乌鸦】

  英国女子海伦·莫特兰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动物爱好者,她收养了一只残疾乌鸦,这只乌鸦虽然不能飞但很淘气,“嫉妒心”也不小。现在这只乌鸦已经成为海伦家庭的一份子。

  2016年,海伦在英格兰的切尔滕纳姆发现这只残疾的乌鸦,它生来就长有弯曲的爪子,身体状况并不好,羽毛也不是很多。在意识到它不能在野外独自生存的时候,海伦就把它带回家照顾。回家以后她才发现这只乌鸦非常淘气,它从主人的钱包里偷走了手机充电器和信用卡,还会撕毁报纸,把照片从墙上啄下来。海伦不得不把信用卡和珠宝等都藏起来。

  海伦给乌鸦起名叫罗素,罗素的“嫉妒心”可不小,如果看电视的时候海伦和他的丈夫说话,它就会去啄他,然后跳到海伦的身上,并一直坐在她的肩膀上。海伦和丈夫在花园里为罗素建造了一个鸟舍,花费了1000多英镑(约合人民币8700元),还请了两个救援中心的工作人员帮忙照看。

  【一只“自食其力”的萌犬】

  近日,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帕拉伊市一只叫皮图科的狗狗每天独自去当地一家宠物店取晚餐回家的视频在网上走红。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黑白相间的小狗嘴里叼着一包狗粮走出宠物店,一路沿着车道走,然后拐上另一条马路,休息片刻,又拐进了一条小巷。宠物店工作人员表示,这只聪明的狗狗每天都会自己去店里取晚餐回家,有时还会帮家里其他宠物带晚餐。

  皮图科每日取食的视频上传至脸书后,其转载量超过3000次。皮图科一跃成了社交媒体上的一颗新星,其自立自强的事迹融化了无数网友的心。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呼吸;夫妇;美国;食物;能量

美一对夫妇每周只吃3次食物 称靠呼吸获取能量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为身体补充能量是离不开食物供给的,吃得太少就会没有力气、无精打采。美国夫妇阿卡西·里卡多和卡米拉·卡斯特洛每周只吃3次水果或蔬菜汤,此外不再吃任何食物。但是,他们身体健康,精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