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收藏家网购旧坦克 油箱里发现金锭约值250万美元

2017-04-17 11: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图片来源网络

  【一群喜欢外国男友的女人】

  俄罗斯是个女多男少的国家,这里的女性比男人多一千万。因此俄罗斯男人不愁找媳妇,他们酗酒,坏脾气缺乏责任心,这让本来就找不到丈夫的女性非常无语,她们希望自己能嫁给外国人。

  俄罗斯摄影师访问了一些单身女性,把她们理想中的伴侣用电脑进行描绘,然后列印出来。这些可怜的单身姑娘举著这些头像向世界发出宣言。她们觉得男女比例不均衡让自己很难再找到合适的伴侣,她们无一例外希望自己的男友高大帅气,但不希望是俄罗斯人,她们希望找到那些性格脾气和蔼,对自己体贴关心的外国男人,因为俄罗斯男人“战斗的民族”的气质有时候会少了很多温柔的呵护。

  

  图片来源网络

  【一笔飞来横财】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收藏家花3.7万美元在网上购得一辆旧坦克,没想到这个收藏给他带来了意外收获。他在坦克的油箱里发现了5块金锭。据估计,这些金锭价值约250万美元。

  据报道,收藏家尼克·米德购得这辆老旧的苏式T-54后,为了确认坦克内部是否有弹药,把坦克拆开,没想到竟然在油箱里发现了5块金锭。

  这辆T-54坦克原属伊拉克军队,参加过1990年至1991年间的海湾战争,在战争中被截获并运至英国。尼克认为,伊拉克军人藏在油箱里的金子来源于科威特仓库。

  执法机关工作人员决定没收金锭。米德表示,即使拿不回金锭,他也不难过,因为坦克还在。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奇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