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豪宅42层楼建空中泳池 犹如“悬挂于空中”

2017-04-12 11: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款精巧的微雕蛋糕】

  面对豪华漂亮的婚礼蛋糕,人们往往不忍狠心切开它,一日功夫就把它吃光更是令人觉得惋惜。但如有一种创意蛋糕是可以留下来作纪念品的呢?近日,微雕艺术家瑞秋·戴克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展示了自己的创意作品——纪念版微雕千层蛋糕,受到网友的大力追捧。

  瑞秋的微雕蛋糕以真实的豪华蛋糕为模板,软陶为原料,精确还原每个细节,甚至还散发着蛋糕的香味,达到了一种美味可食的艺术效果。更令人惊叹不已的是,这些微雕蛋糕竟然小到可以放在掌心赏玩。

  瑞秋曾是一名专业的特效化妆师,高超的细节塑造技能和持续集中的注意力是完成这些作品不可或缺的条件。在每一块微雕蛋糕上,她都要花上大约12个小时来细细雕琢。有时候要将上百颗细小的“珍珠”一点一点置于微雕蛋糕之上,并在蛋糕的顶层雕琢小小的玫瑰花。如今她的生意已经十分火爆,预定微雕蛋糕的顾客已经排到5月份。

  【一个令人胆战心惊的泳池】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座豪华公寓大楼的第42层有一个极具特色的空中游泳池,游泳池的一部分可以说是“悬挂于空中”,给居住者带来了别样的游泳体验。

  该游泳池离地面约约152米,悬空部分的底部玻璃有20厘米厚,安全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近日,一名勇敢的居民拍下了体验空中游泳池的过程。透过玻璃泳池的底部,可以清楚地看见地面急速行驶的汽车,整个人仿佛漂浮于空中,令人心惊胆战。

  一名看过视频的网友表示,自己可不想有这种可怕的体验;另一名网友则表示疑惑不解,很想知道悬空的部分是怎么做到的。大概是因为很多居民没有胆量尝试透明的空中泳池,该公寓楼4层另设有一个游泳池,供大家踏踏实实地使用。

  【一种暖心的“垃圾房”小屋】

  美国两名男模达菲和沙利文帮助纽约一名流浪汉建造了一间木质小屋。该小屋外形酷似垃圾箱,内有太阳能电池板、USB接口、照明灯等设施。自从2016年6月以来,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达米安就一直在这个木屋里面生活。

  建造这个小屋的想法是由达菲想到,并由他找人建造,采用了价值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58元)的木结构装潢,里面配有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源插座。小屋是滑轮结构,可以随时移动。但是因为小屋外形酷似垃圾桶,所以很多人提着垃圾袋试图把垃圾扔到里面去,由此也闹出了不少笑话。

  目前,达菲和沙利文在网上建了一个筹款页面,希望帮助达米安得到合法身份,并顺利找到工作。他们愿意帮助城市建设更多这样的小屋,让更多无家可归的人能有安居之所。

图文无关

  【一种暖心的高科技】

  德国夫琅禾费计算机图形学研究所研究人员设计出一种新型入耳式耳机,它能感应人在微笑、眨眼或做表情时耳道对耳塞的轻微挤压,从而判断出使用者的表情。参与研究的丹尼斯·马蒂斯说,当前,这一耳机可以分辨出微笑、眨眼、向右转头、张开嘴、说“嘘”这五个头部动作,识别准确率高达九成。

  那么这项识别技术有什么实际意义呢?研究人员说,使用手机等智能设备时,用户通常需要全神贯注,手眼并用。而运用这一技术,未来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时将可以“解放”双手甚至眼睛,通过表情来控制智能手机将成为现实。当然,要让控制更加精准,设备的物理和生物感应细腻程度还需进一步强化才行。

  【一副逆天的长指甲】

  有人喜欢留长指甲,觉得涂上指甲油很好看,但通常都不会超过2厘米,十几厘米的长指甲您能想象吗?受网上美甲教程的影响,德国纽伦堡女孩西蒙·泰勒从2014年8月开始留指甲,3年没剪过,现在16岁的她,拇指指甲已经长到14.8厘米。

  由于指甲太长,西蒙只能用指关节打字,还无法握笔。学校的考试对她来说是件艰难的事,书写一个小时,手就会很疼。体育课更是个大问题,她不能打排球、篮球,也不能参与类似运动。体育老师多次劝说她减掉指甲,但都没有成功。

  谈到自己的日常生活,西蒙表示,刷牙和去厕所都不是问题,不过洗澡会有些困难,有时指甲会被头发挂住。穿衣服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为了加固指甲,西蒙每次涂指甲油时都要使用两层指甲加固剂和营养油。西蒙希望自己可以激励人们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因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在意别人的看法。可是,日常生活如此不便还要坚持,西蒙的行为还是很难被人理解。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美国;豪宅;空中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