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神奇玫瑰”没水没阳光可存活3年 每朵1877.6元起

2017-03-20 1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间奇异的宾馆】

  在日本浦安,一名住客在“奇异宾馆”的入口处与恐龙模型合影。日本浦安新开了一家“奇异宾馆”,这家宾馆的奇异之处在于其办理入住的服务员是机器人恐龙,它们可以使用日语、英语、中文、韩文四种语言与顾客交流,礼宾机器人则可以控制房间内的电视、空调、电灯等电器。

图片来源网络

  【一朵永不凋谢的玫瑰】

  一朵不会凋谢的玫瑰,相信会迷倒不少女士的心。中东阿联酋一家豪华花店出售一款“神奇玫瑰”,声称没水没阳光可存活3年,如果放在玻璃罩内,则永不凋谢。

  据报道,花店以“永恒玫瑰”命名这款神奇的花,并称玫瑰百分之百天然,源自“矿物质丰富的厄瓜多尔火山土壤”,花瓣比一般的玫瑰瓣厚10倍、而且大5倍,更为强壮。

  其中一款热卖的永恒玫瑰产品是“Bella”,在意大利文中意思是“漂亮”。花店网页介绍称,此款产品是受迪斯尼动画《美女与野兽》启发,由一个40厘米高的玻璃容器、配以黑木底座盛载。

  除了本身带点弯曲的花身,容器内亦放有数块象征时间流逝的掉落花瓣,共有18款颜色可供选购。

  不过,要讨得佳人一笑也有代价——每朵永恒玫瑰的价格由10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1877.6元)起。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永恒玫瑰;存活;永不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