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西总统官邸疑闹鬼 邀牧师驱鬼无济于事

2017-03-16 11: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巴西总统官邸 黎明宫

  【一次不得已的搬家】

  英国“每日星报”与法新社报道,巴西总统特梅尔本周被爆料搬出总统官邸“黎明宫”,带着妻子马塞拉和7岁儿子回到较小的副总统居所,让关注巴西政治的各界人士大吃一惊。现代派建筑黎明宫是由巴西建筑师尼麦尔设计,附设大泳池、足球场、小礼拜堂、医疗中心与大草坪,称得上是许多人心中的梦幻住宅。

  但76岁的特梅尔称,他和他的33岁妻子马塞拉都觉得房子有鬼,他说:“我觉得那里有点奇怪,我从搬进去第一晚就睡不好,那里气氛有些奇怪,磁场不好。马塞拉也这样觉的,只有我儿子喜欢那里,他到处跑来跑去。”据报道,马塞拉曾经邀请了一位牧师来进行驱鬼仪式,但无济于事。特梅尔一家随后搬回同样奢华只是面积较小的鹳宫。

  【一个恐怖的馊主意】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男子迈卡·瑞纳和未婚妻娜塔莉伪造了一个以假乱真的谋杀现场,并拍下照片传给家人,试图骗欠他们钱的姐姐上门。结果两人被警察逮捕,并以“制造恐慌”的罪名被起诉。当天晚上,娜塔莉假装浑身刀伤躺在浴缸里,身上满是用番茄酱伪造的血迹,旁边还有一把“血淋淋”的刀,整个场景看起来触目惊心。

  迈卡把拍下的照片发给家人后,还给他的姐姐发了短信:“请帮帮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什么都不记得了。”迈卡接着想骗姐姐过来帮忙,并接他走,姐姐信以为真,同意去他家。然而,她后来告诉迈卡自己已经报警了,他顿时就慌了。警察赶到两人的住所时,却发现她还好好地活着,便意识到这其实是个恶作剧。

  迈卡称,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姐姐欠自己钱,因此想要把姐姐骗到家中催债。当地警长称这是一个恶劣的玩笑,并表示这对情侣必须吸取教训,为此次行为负责。目前,这对未婚夫妻以“制造恐慌”的罪名被起诉,两人十分后悔这次的恶作剧,称下次恶作剧之前一定再三考虑,不会再有这样的馊主意了。

  【一位拔刀相助的乞丐】

  在印度西南部卡纳恰克邦,30岁的孕妇叶拉玛倒在了一个十字路口边,并有早产迹象。叶拉玛没想到,自己生女儿的梦想竟然是在一个十字路口旁实现。而最令人动容的是,是一个坐在不远处的年老女性乞讨者帮助了她,为她接生女儿。目前母亲和婴儿都平安。这一事件之所以引起关注,原因是当地的人们通常不是去帮助那些有危险的人,而是常常拍下这些人的视频取乐。

  当夫妻两人看见婴儿之后欣喜万分,叶拉玛和新生儿随后被转移到了医院,据报道,人群散开后,帮忙接生的女乞丐也走了。很多印度网友也为这位乞讨妇女的行为点赞。有网友呼吁,这位行乞者应该因此获得奖励。还有人表示,这才是真正印度人的代表。还有网友略带讽刺地说:“天使伸手去帮忙,恶魔选择在旁边观看。”

  

  【一次罕见的聚会】

  近年来,科学家们首次发现靠近南极区域的南非海岸线周围出现大量座头鲸聚集在一起的罕见现象。这些座头鲸的数量多达200头,狂乱地聚集在食物区的中央。作为濒危物种,座头鲸的数量已经非常稀少了,如此多的座头鲸同时出现实在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相关专家指出,这种现象的出现只是因为座头鲸在数量急剧减少的情况下,想要简单地回归群居生活。

  据悉,这种大型哺乳动物长达16米,重约36吨,尽管它们拥有令人惧怕的庞大体型,但它们性情温和,对人类并不具有攻击性,且主要以磷虾和小鱼为食。座头鲸并非人们常见的群居物种,它们更喜欢四处游玩,或独自觅食,或成对外出,或小群体行动。如今,虽然捕鲸业已经严重危害到座头鲸的安全并使它们的数量急剧减少,但在近年来,依然会出现座头鲸成群活动的现象。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巴西;总统;黎明宫;官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