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伙高压线塔上遭电击高空坠落 仍生龙活虎

2017-03-06 11: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次触目惊心的死里逃生】

  近日,一名黑人小伙在高压线铁塔上作业时遭到3万伏高压电击,随后从距地面30多米的高空坠下。令人震惊的是,遭遇一系列事故后,小伙仍旧生龙活虎。

  监控视频显示,电工小伙站在高压线铁塔上时,只听“轰轰”两声巨响,铁塔上爆发出两团巨大的黄色火光。随后,他直接从几十米的高空坠下,场面十分凶险。几秒后,小伙再次出现在镜头内,完全不是人们想象的那种惨状。

  只见小伙子行动自如,似乎没有受到很大影响,浑身上下只添了几道灼伤。相关视频被发布到YouTube上后,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被播放3万多次。有网友评论道:“这简直像电影特效一样不可思议!”

图片来自于网络 

  【一个“夹娃娃”的超级高手】

  “抓娃娃机”好多人都玩过,抓住的几率实在不高。玩半天夹住一个玩偶已属不易,别说抓住好几个了。您相信吗?真有这样的高人,能一口气把玻璃柜里的娃娃全都抓光!

  韩国大田市警方最近处理了一起棘手“窃案”,一间夹娃娃机店报案,店内5台夹娃娃机中210只娃娃全数失窃,损失约210万韩元(人民币12577元)。不过警方调查发现,是2名20多岁的男子太会夹娃娃,2小时内把娃娃全部夹走了。

  韩国近一年突然掀起夹娃娃风潮,各地夹娃娃机店一家接一家开。位于大田的这家店设定投1万韩元能夹12次,店员于当天上午发现店内5台夹娃娃机一只娃娃都不剩,而且机台内的零钱非常少,因此愤而报警。谁知根本没有贼,是高人莅临了!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小伙;高压线塔;电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