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寻最美拍照角度 网红单手悬吊摩天大楼外

2017-02-18 11: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辆重返现实的蒸汽火车】

  蒸汽火车,这个如今只有在老电影里才能看到的大物件如今又重返人们的视线。英国近50年内首次开通蒸汽火车干线服务,带领火车爱好者在情人节重返蒸汽时代。活动为期三天,一票难求。

  该蒸汽火车将沿赛特尔-卡莱尔线行驶。乘客可在沿途欣赏伊甸园的壮观雪景、里布尔头高架桥的雄伟风光以及约克郡山谷的美丽景色。火车爱好者们早已将预定座抢光,不少人只能通过现场排队购票。

  近半个世纪以来,英国首次以蒸汽火车服务取代常规铁路客运服务。该蒸汽火车每天两次往返于阿普比与斯基普顿之间。为保证火车运行安全,英国交通警察在蒸汽火车运行期间巡视路线,随时提醒乘客在欣赏风景的同时务必注意安全,切勿擅自进入铁路或擅闯私人土地。

  【一个秘密策划的惊喜】

  这项活动对于火车爱好者来说可算是一个惊喜了。接下来要说的这件事也与惊喜有关。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的一名男子悄悄买了一辆崭新的汽车,停放在车库里,只为了给女友制造一个惊喜,满足她的心愿。

  一段视频记录了女友看到礼物时的激动。这名男子拿着摄像机对着女友,女友疑惑地问:“你干嘛拍我?”当两人走到家门口时,男子才告诉她自己为她准备了一份礼物。说完,遥控打开车库的门,一辆崭新的汽车出现在女子面前。

  女友一下目瞪口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她激动万分,手里抱着的一筐鸡蛋差点都掉在地上。当她意识到这是男友送给自己的礼物时,放下鸡蛋筐,竟然捂着脸哭起来。很显然,这辆车对他们来说得来并不容易。

  据说,该男子秘密筹备了2个月时间才顺利买好车,并且避开女友的视线开进了车库。女友在收到惊喜后喜极而泣,拥抱男友以示感谢。这一幕充满了浓浓的温情和爱意,让无数网友忍不住点赞并送出了真诚的祝福。

  【一个不环保的包装】

  出于环保的考量,如今很多超市都不提供免费的塑料袋,提倡尽可能少的使用塑料包装。然而近日,英国女子安娜在乐购网订购完商品去提货时,却惊讶地发现,选购的36件物品,乐购竟用了24个袋子来装。

  安娜说,她在乐购点击提货时不小心选择了需要包装袋。其中一个包装袋中只装了一个土豆和两个黄瓜,另外一只则装了一盒葡萄,还有的只装了一盒草莓或者一小份婴儿即食食品,每一项肉制品都被单独包装。安娜随后谴责了超市大量使用包装袋的行为,认为这种懒惰包装必须改进。

  在英国,网购时不管使用多少个购物袋都是统一收费,乐购向“点击提货”中选择需要包装袋的购物者每单收费40便士(约合人民币3.4元)。超市发言人回应说:“我们在包装商品时总是尽可能少地使用购物袋。这次我们用的确实有点多,我们以后会更加注意这个问题。”

  【一个最美的拍照角度】

  近日,俄罗斯网红维姬为了寻找最美的拍照角度,爬上了迪拜的卡延塔(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之一,外观呈90度扭曲旋转),并在不佩戴任何安全装置的情况下,只借助男同伴以手拉拽便将身体探出塔外1004英尺(约为306米)的高空中,此举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维姬现年23岁,目前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已拥有300多万名粉丝。维姬承认当身体悬在大楼外时她确实很紧张,她说道:“我到现在都还不敢相信我做到了,每次回看当时的录像时,我的手心都会出汗。”

  很多粉丝对维姬不佩戴安全设备便做出如此危险的行为表示震惊。一名网友评论道:“你怎么能如此轻视自己的生命?如果我是你父母,我会给你和你的同伴一巴掌。”除此之外,一些网友指出维姬这组照片是抄袭了俄罗斯另一位以危险自拍而出名的网红安吉丽娜·尼古劳的创意。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网红;卡延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