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老板耗资千万打造创意办公楼

2017-01-19 12: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份超高的福利】

  大多数员工都会为老板赠送的一杯免费茶饮或者一张小额代金券而心生感激,但是这个单位的员工却享受着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福利,从免费的啤酒到每月额外45%的奖金,员工每年休假的所有个人花费都可以报销,另外老板还给他们每人发5000英镑(约4.2万元人民币)用于慈善,他们可以选择捐给慈善机构或者自己留下这笔钱。

  你一定会问什么公司啊还招人么?老板是英国对照网站基金公司的老板,除了为员工提供琳琅满目的福利外,他还耗资300万英镑(约2517万元人民币)为员工打造了史上最豪华的办公楼,办公楼包括豪华影院、冰洞主题会议厅、五颜六色的卫生间和优雅舒适的餐厅。从外面看来,这哪里像是现代公司办公楼,简直就是一座美丽的城堡。

  

   【一个最大的自动贩卖机】

  现代生活十分方便,什么都能通过自动贩卖机购买,拉面、领带、眼镜等都可以买得到。但美国最近推出一个号称“全世界最大”的自动贩卖机,可以省去繁复手续,带走一辆宝马汽车。

  据报道,美国得州休斯顿一家汽车经销商,打破一般汽车经销商的概念,没有实体店面,却在路边摆放一个高达八层楼的贩卖机,里面停放至少30辆以上的汽车。

  这里没有专门的汽车销售员为进行介绍。客户想要买车,必须通过他们的网站下单。拿到代币后投下,就像购买玩具一样,汽车直接送到眼前。

  一位曾在Carvana购买宝马汽车的车主表示,从决定购买到完成所有购车程序只要13分钟,不用忍受那些一般耗时烦人的过程,“这次的经验对我来说非常的棒。”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省了店面及销售员人事成本,因此客户能用比市价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汽车。

  不仅便宜服务还好。从贩卖机拿到车的客户也不必担心产品瑕疵的问题,所有客户都能在买车前有7天鉴赏期,直到确定购买签合约前都有时间后悔。

  

  【一张最长的“小抄”】

  考试是学习的必经阶段,有人会发奋学习,力求脱颖而出,但也有人希望通过小聪明,以其他方法过关。俄罗斯一群大学生在考试中为求过关,竟然想利用一张长3.6米的墙纸作弊。

  据悉,沃罗涅日国立大学的一群学生在日前的核子物理考试中,利用一张长达3.6米,花费一周准备了“小抄”。“小抄”上写满不知如何得来的考试中35题的答案,及讲师提及的要点。

  从上传图片的标题可估计,讲师曾对学生表明考试非常难,所以学生才制造如此巨型的“小抄”试图过关。

  

   【一个救命恩人】

  近日,英国一只狗狗察觉到家中21个月大的女童呼吸困难,跑去叫醒在睡梦中的母亲后救了女童一命,成为名符其实的“狗英雄”。

  事发当天,21个月大的女童贝西在英国麦斯菲的家中被自己的呕吐物噎住,一只叫做鲁弗斯的搜救犬跑去叫醒了女童的母亲。

  当时,鲁弗斯开始吠叫,拽着睡在另一个房间的女童母亲的手臂。妈妈跑去女儿的房间,及时将她喉咙中的东西清出来。

编辑: 倪艳楠
关键词: 员工;福利;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