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泰国3岁龙凤胎举行婚礼 父母称可避免厄运

2016-12-05 13: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最受欢迎的表情符号】

  本年度全球网民表情报告出炉了。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最受欢迎的10个表情符号包括“爱心”、“大哭”、“微笑”、“笑哭”等,其中表情符号“笑哭”以21.25%的发送量比例雄踞榜首。全球最大输入法公司Kika在北京最新发布的大数据报告,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的使用行为进行研究,显示“笑哭”稳居全球最受欢迎的表情符号之首。

  报告显示,全球最受欢迎的10个表情里,囊括了喜怒哀乐。2015年,《牛津词典》将年度词汇授予一个表情符号——“笑哭”,被认为是表情对词汇的最强逆袭。时隔一年,“笑哭”展现出顽强的生命力,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表情符号之首。报告显示,国人平均每天打开微信14.5次,每天使社交媒体的时间是48分钟。而中国使最多的表情符号是龇牙。

  

  【一次儿童的婚礼】

  泰国一对3岁龙凤胎提卡特和塔维萨在红统府由父母安排举行了婚礼。其父母称这对孪生兄妹前世是情人,他们作为孪生兄妹一起转世并避开他们的噩运,以此向守护神证明他们彼此深爱永不分离。所以,今生需要与彼此结婚以避免自身噩运,否则会有一个孩子难逃一死。这对龙凤胎的母亲萨斯称,作为父母他们必须给孩子办婚礼,让守护神知道他们相爱并且不会分开。

  在婚礼仪式上,哥哥和妹妹结为夫妻。尽管他们穿上了传统的泰国服饰,但是他们看起来还是像刚刚学步的孩子。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表情符号;笑哭;社交媒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笑哭”成为全球本年度最受欢迎表情符号

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最受欢迎的10个表情符号(emoji)包括“爱心”、“大哭”、“微笑”、“笑哭”等,其中表情符号“笑哭”以21.25%的发送量比例雄踞榜首。“Emoji”意即“绘文字”,自苹果公司发布的iOS5输入法中加入它后,这种表情符号开始风靡社交网络。

2016-12-05 07:23:00

苹果回应争议:秋季推iOS 10 移除手枪表情符号

美国苹果公司将在今年秋季推出新操作系统iOS 10,当中备受争议的手枪表情符号将被移除,由绿色水枪代替。法国法庭裁定手枪表情符号属威吓后,苹果决定将其移除。

2016-08-03 09:40:00

聊天最爱用什么表情? 全世界都爱用“笑到哭”

台媒称,脱离不了社交软体的现代人,对各式各样能够表达情感、意见、态度的表情符号自然也不陌生。2.在SwiftKey的使用者中,只有15%是只使用表情符号,大部分的人还是会用文字配上表情符号。

2016-03-15 13: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