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英国女子花84元为家人购置价值万元圣诞礼物

2016-11-11 13:3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会过日子的家庭主妇】

  今天是“双11”,小伙伴们都在筹划着如何用更少的钱买到更优质更实惠的商品。跟下面要介绍的这位英国女子相比,咱们的算计恐怕只能是“小巫见大巫”了。购置价值1250英镑(约合人民币1.05万元)的圣诞礼物,她只花了10英镑(约合人民币84元)。

  27岁的克伦扎·理查兹自2015年圣诞节后就开始收集各种优惠券、网上优惠码并参加比赛赢取奖金等。有了这些特殊优惠,克伦扎只需花少量的钱就能买到昂贵的礼物,并且有望在今年圣诞再次和家人共享免费大餐。

  克伦扎是一名市场营销专业人士,丈夫大卫·丹西目前在家待业,一家人不得不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克伦扎表示:一旦开始了省钱行动就根本停不下来,这3年已经省了大约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万元)。有这么一位会过日子的女主人,真是全家的福气!

  【一个特殊的家族“胎记”】

  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里奇兰市,23岁的母亲布里安娜将一个独特的“胎记”——一缕前额部位的白发遗传给了自己女儿米莉安娜。小米莉安娜是该家族中第四代拥有这个特殊胎记的成员。

  据介绍,这种胎记起因于白发症。小米莉安娜41岁的祖母及59岁的曾祖母都有这个特殊标记。布里安娜说:“我们不确定这个胎记的历史最远可追溯到何时,因为祖母很小的时候便有了,她没有见过自己的直系血亲。

  布里安娜希望女儿长大后能够接受这个“独一无二”的容貌。虽然小时候有孩子给她自己起“臭鼬”等绰号侮辱她,但长大以后,她一直很喜欢自己的头发。布里安娜希望让女儿知道自己很漂亮并与众不同,而不是听信那些刻薄的评论。

 

  【一个“危险的”生日party】

  吹蜡烛、吃蛋糕是小孩子庆祝生日时的必备项目,可能很多人并未意识到,这个过程中还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风险。近日,美国一个3岁的小女孩在吹生日蜡烛时转头的一瞬间,长发被火苗点燃,上演了惊险的一幕。

  小女孩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雨果市,当天是她3岁的生日,家人给她准备了粉色芭比娃娃的蛋糕。在准备吹蜡烛时,她转头向后看的瞬间,火苗迅速点燃了她蓬松的马尾,并开始燃烧。

  令人庆幸的是,小女孩的母亲当时就在身后录像,见状马上冲向前扑灭了火苗。而小女孩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接着将3支蜡烛吹灭。真是一个有惊无险的生日会 ,长头发的女孩子们一定要引以为戒!

  【一项关于“早起与健康”的研究】

  早起一直被视为一种健康的生活习惯,然而一项最新研究表明,早起对健康并无益处,6点前起床会引发多种疾病。

  牛津大学神经学研究所名誉研究员保罗博士经过系统分析,总结出了适合不同年龄层的人的起床时间,大致的规律是:青年期(15岁~30岁)合适的起床时间为早上9点左右,壮年期、中年期(31岁~64岁)为早上8点左右,老年期(65岁以上)为早上7点左右。而早上6点前起床的人患心肌梗塞、脑中风概率比一般人高出40%左右,患糖尿病、抑郁症的概率高出20%~30%。

  照这个说法,那得先把上班上学的时间改了,不然想要晚起也行不通!同时,个体差异也是个问题,很多早睡早起的老人家身体都是棒棒的,可见,得不得病是很多综合因素决定的。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双十一;省钱;特殊优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双十一没想过父母心中惭愧 女生特别清单引点赞

昨天,网上晒出几张特别的“双十一感恩购物清单”,记者获悉,这几张清单是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三名女生集体制定的,三位“乖乖女”在“双十一”感恩父母,列出给老爸老妈的购物清单,恰到好处地传递温情,引起众多网友点赞。

2016-11-11 14:10:00

大学女生双十一清单被点赞 省“剁手钱”感恩父母

10日,网上晒出几张特别的“双十一感恩购物清单”,记者获悉,这几张清单是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三名女生集体制定的,三位“乖乖女”在“双十一”感恩父母,列出给老爸老妈的购物清单,恰到好处地传递温情,引起众多网友点赞。

2016-11-11 13:54:00

马云背后的“亲”们: 从狂欢走向理性

跨过七年之痒,明星晚会、VR购物、网红直播等多种新手段正助推“双十·一”成为全民的购物狂欢节。前瞻网数据显示,2015年“双十一”期间,消费金额低于100元的人群居多,达到26.78%;其次,消费金额在5000元以上的人群,占比21.80%。

2016-11-11 11: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