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女子穿着皮草妆容精致在纽约街头乞讨 竟获多人捐款

2016-10-21 12: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次成功的另类乞讨】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乞丐通常是衣衫破旧、蓬头垢面的,假扮乞丐得照着这个外形路数走,再编造一个苦情故事才能博得同情。一个穿得光鲜靓丽的女子为买化妆品而乞讨,能要到钱吗?

  英国《每日邮报》近期开展了一项社会实验。在拍摄的实验录像中,一位名叫女子身着黑色皮草大衣,妆容精致地坐在美国纽约华尔街的人行横道边,以没有钱买化妆品的理由进行乞讨,结果竟在一个小时内获得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元),是美国最低时薪的两倍之多。

  安吉拉自制的告示牌上写着“我需要钱来买化妆品”。几分钟后,就有两名男子慷慨解囊,一位女士不仅捐钱支持,还赞美了安吉拉的美貌。行人们被她的告示牌吸引,还停下来给她拍照。最后,另类乞讨以保安的干涉和制止而告终。

  【一款可爱的微型烘焙糕点】

 

  英国曼彻斯特33岁的主妇琳恩·阿林厄姆每周会按照热门节目《全英家庭烘焙大赛》里的作品用粘土做出微型复制版,灵动逼真,令人垂涎。

  每个《全英家庭烘焙大赛》的粉丝都希望可以复制在真人秀里做出来的精致烘焙品,而琳恩不仅仅能做出复制品,她还能将这些蛋糕、饼干、酥点按比例缩放成硬币大小。比如邮票大小的辫子面包和指甲盖大的油炸饼。近日,琳恩复制了“摩天轮蛋糕”,这是一个用摩天轮挂起八个奶油蛋糕的精致作品。

  尽管她做的蛋糕看着都很松软轻盈,还有着金黄色的光泽,但它们实际上是用黏土做的。每件微型作品都要花上8小时左右的时间来完成,包括策划、制作、烘烤等一系列考究的步骤。

  【一位教子有方的妈妈】

  美国一位名叫妮可的年轻妈妈,为了培养孩子的独立自主性,教自己6岁的儿子莱尔做各种家务活,从妮可在网上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出,莱尔能够独立完成做饭、洗碗、洗衣、打扫房间等一系列家务,俨然已是一个家务小能手。

  妮可接受采访时说道:“莱尔终有一天会长大,会自己生活,现在让他学会做家务,是为他以后独立生活打基础。并且,当他结婚以后,身为一个好丈夫,理应帮妻子分担一些家务。”

  网友们对妮可的做法表示赞同。许多父母因此受到启发,也开始培养自家孩子做家务的能力。他们希望自家宝贝能向莱尔看齐,成为一个能独挡一面的劳动能手,不仅照顾好自己,还能帮父母分担家务。

编辑:任芳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胖妈为孩子减重百斤

26岁的美国母亲福特曾是一个体重高达273磅(约123.8公斤)的胖子。为了自己的孩子,她发狠减掉了几乎一半的体重。

2016-10-19 12:34:00

美国一新娘一年甩掉百斤脂肪

近日,美国一女子终于如愿地穿上婚纱成为美丽的新娘。在1年前男友求婚时,她还是个227磅(约103公斤)的大胖妞呢!

2016-10-17 12:45:00

少女被当做祭品冰封500年

近日,德国考察队在一个深山中,找到了一个被当做祭品的少女,这个少女被完全冰封,至今已经500年。

2016-10-15 14: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