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少女被当做祭品冰封500年 胃里残留美味佳肴

2016-10-15 14: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冰封500年的少女】

  近日,德国考察队在一个深山中,找到了一个被当做祭品的少女,这个少女被完全冰封,至今已经500年。少女年龄大约在13-15岁,盘腿而坐的女孩尸体被送到阿根廷天主教大学实验室。

  科学家们发现女孩身穿当时最昂贵、最华丽的服装,秀发打理得非常好。经研究发现胃里的残留物亦是最优质的美味佳肴。

  在海拔6706米的高处发现的尸体旁边,还发现了疑似其母亲的尸体。但是,那具尸体按照自然规律已经溶解于土壤。据说古印加人有用女子做祭祀品的习俗。科学家们猜测女孩儿可能是祭祀时遗留下的。

  不幸的是,死亡的原因也许是暴力导致的。不过最后科学家通过提取实体的头发发现,有可能成为祭品的女孩在其人生最后的一个月里大量用过酒类和酒精饮料,还有毒品。

编辑:高杨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星发放四重防火盒回收Note7

为避免手机在回收途中再起火爆炸,回收盒内镀上了防火的陶瓷纤维层,还附上防护手套,避免用户对防火层敏感,三星的回收包装共有大中小三个盒,最大的外盒贴有警告标签,提醒代运商包裹内含问题锂电池。随盒附有防静电袋,总共提供四重保护。

2016-10-14 12:34:00

美国男子救了一只快淹死的小鹅

一名男子两年前在美国救出一只快要淹死的小鹅,并把它带回家,打算等它痊愈后再放回大自然。然而他没料到的是这只小鹅似乎认定了自己,康复后也不愿离去,两年多来一直在身边陪伴着。

2016-10-12 12:15:00

古稀老人血液竟变“牛奶白”

人的血液是红色的,这是常识。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都江堰分院,有位七旬老人去医院抽血,竟然抽出了像牛奶一样的“白色”血液!医生表示,这位大爷长期爱吃肥肉和坚果以及剩菜,不爱运动,导致血液“富得流油”,经血液分离后上层血清像牛奶一样。

2016-10-11 13: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