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德国“倒立”咖啡馆人气火爆 家具似吊在天花板上

2016-09-15 12: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皮划艇翻滚的绝技】

  有句话叫“高手在民间”。近日点击量颇高的一段网络视频显示,一位皮划艇爱好者在海上漂浮的皮划艇里沐浴阳光时,兴之所至表演了翻滚特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皮艇整个翻了过来,但他手中的啤酒一滴未洒。

  画面显示,这位皮划艇爱好者在表演翻滚动作时,熟练地移动身体,并稳稳地高举手中的酒杯。皮划艇翻覆后,酒杯依旧竖直,啤酒一滴也没有洒出来。这位表演者似乎也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随即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附近岩石上的人也拍到了这惊险的一幕。围观群众纷纷为男士鼓掌叫好,赞叹他的不凡绝技。

  【一次拯救“小鳄鱼”的爱心行动】

  英国保育组织的工作人员近日接到报告,说公路边发现一只小鳄鱼,立刻派人到现场施救,结果发现,这只是一场误会而已。

  事情发生在英格兰的中部的温斯福德。来自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劳伦·布拉德肖女士接报说,一只小鳄鱼“正在遭受烈日的暴晒”,于是她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

  当她小心翼翼地抓起这只小鳄鱼时,才发现这其实只是一个形象逼真的塑料鳄鱼玩具。这次迅速救援行动,只能说是有惊无险。

  【一组栩栩如生的人体彩绘】

  英国莱斯特市29岁的人体彩绘艺术家爱玛·费伊创造出许多生动的动物彩绘,仔细观看,你会发现,这些作品都是她在人体上绘制的。模特摆出瑜伽的姿势,让作品看起来更加栩栩如生。

  她的作品包括毛毛虫、鳄鱼以及眼镜蛇等。费伊需要花费数个小时,才能利用水基涂料将模特变成逼真的动物造型。对于模特来说,在他们身体上绘制选定的图案时,保持特定姿势非常辛苦。

  比如绘制一只奔跑捕食的的狗时,模特需要长时间保持近乎倒立的姿势,没有模特们的坚持与配合,如此出神入化的作品便不可能呈现在大家面前。而且,颜料保持一段时间,终究要从模特身上洗掉,精湛的作品只能留在照片里了。

  【一座梦幻般的“倒立咖啡馆”】

  位于德国韦尔特海姆的路边咖啡厅‘Toppels’自今年年初开业以来生意异常火爆。从外面看,它似乎被整个反转了过来,好像建在车库顶上。进去之后,更是让人惊掉下巴,家具等物品都吊在天花板上,看起来就像个颠倒的世界。

  游客们纷至沓来,纷纷拍照传到Instagram或Facebook等社交网络上。这里的布局意味着,游客实际上双脚站在地上拍照,但照片上却显示他们似乎站在天花板上。

  厨房里的烹饪工具和食材都挂在屋顶上,卫生间里,水槽、坐便以及浴缸也都是颠倒设置。许多来这里的游客都会拍照爆料,比如将头钻入坐便器,或倒立着使用计算机等。不了解实情的人看到这些照片,必定会惊得目瞪口呆!

图文无关

  【一个不会走先会飞的小baby】

  人常说“想要跑,得先学会走”,但国外一名宝宝还没学会走,就能够在空中“飞来飞去”了。这个在飞机上出生的小男娃收到一份来自航空公司的礼物:终身免费搭乘航班。

  报道称,非洲一名孕妇在从利比亚乘机飞往尼日尔期间,突然胎动,最终在机组人员协助下顺利分娩。为了表示感激,她用机长的名字为儿子命名阿卜杜勒。为庆祝婴儿降生,客机所属的巴拉克航空公司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这个小宝宝将终身免费乘搭该公司旗下航班。说不定基于这个因缘,小男孩将来会爱上飞行,成为一名飞行员呢!

编辑:朱琪

关键词:德国;咖啡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调查显示难民涌入未对德民众造成影响 专家持怀疑态度

最新问卷调查显示,大量难民的涌入并没有给德国人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或者说影响微乎其微。不过,这样的结论与民众的日常感受似乎并不一致。

2016-09-09 13:23:00

德国州选基民盟马失前蹄 默克尔承认失利与难民政策有关

当地时间4号,德国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举行地方议会换届选举。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政党——基民盟在此次选举中严重失利,支持率不到20%,远远低于第一名的社民党,甚至失利于近几年才迅猛发展的德国选择党。默克尔并没有推卸责任,表示基民盟选举失利跟难民政策有关系。

2016-09-07 08:52:00

慕尼黑啤酒节开幕在即 恐袭阴影下当地加强安保措施

慕尼黑的"十月节"是世界最大的啤酒盛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啤酒爱好者,每年慕名而来的游客达600万人,远远超过慕尼黑市的总人口。

2016-09-02 13: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